close

 a  

就算假日,帶著孩子

依然要早起 做份好吃的元氣早餐

跟老公孩子一起享用早餐呀~~

 DSCF0072  

買了新鮮玉米、紅蘿蔔、馬鈴薯、還有水煮鮪魚罐頭、小黃瓜、甜豆、吐司

奶油(因為怕吃不完所以買這種盒裝的)、Eetra Virgin橄欖油(沒更好牌子就買得意的囉)

前幾天就想好星期六要做什麼早餐給孩子吃了!

其實這些料都有現成的三色冷凍蔬菜

可是我就不愛 我喜歡自己買新鮮的自己弄

唯一碗豆仁 我買不到新鮮現撥的 才買冷凍的碗豆仁

 DSCF0076  

先把玉米、紅蘿蔔切粒 馬鈴薯切薄片 甜豆還有壓模的紅蘿蔔一起放到電鍋蒸軟

把鮪魚罐頭的水擠掉 小黃瓜切丁用鹽巴抓過可以去水

然後把蒸好的玉米用刀子切粒、紅蘿蔔、馬鈴薯 甜豆全部一起弄成泥 

加上那頂級的Eetra Virgin橄欖油 (下次我要買紅酒醋 沾法國麵包吃啦)

 DSCF0071  

就這樣攪一攪 小黃瓜已經有用鹽巴抓過我就沒加鹽了 這樣甜味 鹹味都有啦

看看下圖那漂亮的油綠色橄欖油~ 讚!

DSCF0074  

然後用我上次買的吐司壓模

DSCF0077  

用白吐司壓模去壓

DSCF0080

小朋友的 就吃小小的三角形

DSCF0081  

小孩子呢 就壓成三角形的 這樣好拿 好吃 且又不會掉滿地

超好吃的元氣早餐 就搞定拉

一整個就是超~~~Rich的元氣早餐呀~

看小蘋果吃的開心的呢

DSCF0083  

我實在覺得自己粉賢慧的哩 哇哈哈哈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b  

然後剩下的吐司 煎個法國土司 淋上一點點的蜂蜜

(這可是爺爺老鄰居養蜂農產的純百花蜜哩)

 再打些蛋 拿來加點奶油煎個歐姆蛋 弄求沙拉 擺上蒸好的甜紅蘿蔔

這就是我們今天一家三口的元氣早餐拉 給我按一百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