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02  

今天早上 走了很少走的小路上班

因為知道這條路上 滿是油桐花

路上都會鋪上很多油桐花地毯

 但是因為路真的很小 小到快要無法會車 一般人不太敢走

花多的地方 停車就無法會車

能停車的地方 花落不漂亮

但 開在油桐花地毯上 邊欣賞沿路的油桐花及美景很自在

 A1  

今天很雲淡風輕的天氣 站在花樹下

風一吹 花朵  旋轉  落下

 DSCF0001  

剛巧 落再我的車上 這朵花 一路陪著我 上班去~

 704AC154    

路過鶯歌早市 買了郵局前好吃的小籠包

停車時 賣菜的歐巴桑熱心的幫我指揮

因為我擋了她一半的攤位

本來我很不好意思 但是她的熱情 我就想跟她捧場買了一把很大把的地瓜葉

F62E76D6  

才只要兩個銅板20元 我驚訝的說 這麼大把 20 !!!!

歐巴桑說 唉唷 我老公拉 他說要給人家吃兩餐

小小的20元歐巴桑也很開心熱情 我也很開心

整把菜葉 大道 比一個電話座機還大 誇張吧!

 

我想小小的幸福 偶而就是 換換不同上班 / 回家的道路

欣賞沿途不一樣的風景 換換不一樣的磁場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