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臭蓋的 阿公家的地瓜葉 真的超好吃

很嫩又很甜 這還是姑姑去跟人家要來的不一樣的品種買不到的!

由其葉子 好嫩 莖也很嫩 很好吃

 

同樣我都在公司用大同電鍋燙青菜

上次鶯歌市場買的人家自己種的 燙出來就是黑黑黃黃的 顏色就差了

 11A78E61  

前幾天 黃昏市場買的也是阿婆自己種的 我還是在家裡用瓦斯爐燙一下的

就也很快就黑黑 老老的 葉子也很粗 很多絲

 AA8F7ADE  

這是今天我用大同電鍋悶煮出來的 打開一看 我驚豔不已呀

我發誓 沒修圖 沒打亮 沒有刻意淡化 直接拍

好漂亮的嫩綠色呀  撒上橄欖油 玫瑰鹽 蒜頭 就超美味啦

實在要說 阿公家品種的地瓜葉 超級好吃! 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地瓜葉

連同事吃過也讚不絕口的

如果這樣燙 伴蒜頭鹽巴的 我就抄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