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距離上次去北海道 我已經兩年沒出國拉

雖然只是去很近的香港 但是能出國玩 都好開心啦

而且真的就完成了 我們的第一個一家三口的國外旅行耶

到了香港 我們先做機場到飯店的直達A31巴士到如心酒店放行李

這的巴士都很方便 也香港天氣也太好了吧 熱爆了台灣是下著雨的寒流天氣

我們真的好幸運耶!

 page2

這次有好多小朋友一起同行 小蘋果好開心有玩伴 一直開心的想要表演跟哥哥姊姐們玩呢

從下飛機後接近中午 到坐巴士到酒店 已經12點了 我們先去CHECK IN 花了不少時間

小朋友們則是開心的玩起來 但是他更愛她爸逼的貓咪遊戲啦

一切搞定後立刻趕電車去中環跟另外兩位同事會合 本來想吃蘭芳園的午餐

但是人好多 就乾脆買了奶茶喝 然後去翠華餐廳用餐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page3  

我們點了海南雞飯還有咖哩牛楠飯+凍檸茶還有ELIN喬琪狂推的牛油什麼包

不吃會後悔的

我的天呀 真的好好吃的牛油什麼包耶 我真的忘了 來香港 我真的沒在想減肥

吃就對了啦 就連我不敢喝奶茶的人 喝了香港蘭芳園茶味很重沒有奶味的奶茶

都覺得超好喝的耶!

page2  

用完午餐 我們就去H&M逛街了 大家都想要買買買呀

香港廣告有沒有看過 來香港 就是要買東西 吃東西買東西 吃東西阿

(053)  

我在這也買了不少戰利品 不過 飛機爸太會阻止人了每次都給我打槍

害我不斷的把很多可愛的衣褲 鞋子 也都放回去了囧…

(049)  

然後就去龍城大藥房 但我有點不相信這的品質

所以只買了香港本地的黃道益推拿油 幫同事買也買一罐給老媽嚕聽說這很好用

但我覺得 好臭喔

我這次來香港 真的

(054)  

 客氣很多了 根本沒買到爽呀!!!!

飛機爸太冷靜了 我拿什麼 他都會說 太早買了啦…打槍我就放回去了

只在H&M買了兩件我的衣服小蘋果的三件衣服跟KITTY的小內褲 跟髮圈

但是結帳時 店員竟然沒幫我把髮圈放進去 虧我還在H&M門口炫耀戰利品時

因為沒撈到以為是被衣服包住了 找知道我應該堅持撈出來給ELIN看的

可以順便核對阿! 吼 真的氣炸了我 還是回到飯店時才發現 氣死了啦

 

後來大家就去吃晚餐 要看幻詠香江秀

但是我們自知曉蘋果累了 又餓了 所以不想成為大家的負擔我們就自行告退回飯店

雖然有犧牲到 但是沒關西阿 總是需要一點犧牲 才有來第二次的機會咩

我們就在飯店旁的廣場買了港式飲茶外帶 回飯店吃 舒服又自在耶

加上泡麵ㄎㄎ ㄎ 再去頂好超市買水果

也是很不錯的一餐囉

香港人稱草莓叫做 士多皮梨

(070)  page3

從西鐵站出來時 雪糕車還沒走呢 當然要嘗鮮一下囉 我買什摩香橙什麼的 忘了

我拍雪糕時有刻意拍到小蘋果渴望的眼神

不過媽媽還是不給妳吃畢竟為了妳的身體健康囉~

(059)  

馬麻 我裝可愛一下 讓我吃ㄧ口麻

(060)  

今天晚上小蘋果開心的睡著 還"喊明"  突然叫 媽媽~ 害我笑出來了

這小妮子 真的玩翻啦

(067)  

我們住48樓的海景房這的夜景 真的很美呢

雖然因為小蘋果 我們捨棄了太平山夜景,捨棄了幻詠香江的夜景 但能住在這麼高看夜景

也是很幸福的拉 而且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