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有人說 小孩那麼小帶出國 有意義嗎

但其實我們在意的是 這個當下 孩子 是開心的 那就夠啦

況且 出發前我跟欣洗腦的說 媽媽帶妳去香港玩看米老鼠好不好

她都會回答我好~~~

之後她就記得了 每天晚上睡覺我都會問她 媽媽帶妳去香港玩好不好

她就會講 鼠~~~ 她就知道要去香港看米老鼠拉

妳看看這不就是記憶了嗎 小孩子已經有記憶啦 她都開心的期待了呢

 

今天也終於成行啦

真的很感謝這段時間 同行的姐妹淘們 幫忙弄住宿啦

弄簽證拉 弄迪士尼門票拉

還有特別體貼我們有小小孩 收集資料 許許多多相關資料

小人坐飛機的經驗分享 等等 等等 一大堆啦

真的好感心 讓我們跟耶

 機場也有很多貼心的設施 現在還有kitty的後機室跟kitty的育嬰室

可是我們花太多時間在免稅區沒空去育嬰室了

page1  

一開始訂票時就有先跟旅行社說有小小孩

需要坐第一排 (2歲以下只要付保險&機場稅)

通常航空公司也會盡量旁邊都不排人 給予帶小孩得父母方便

劃位時可以跟櫃檯小姐說手推車要推到登機門

這樣我們有手推車 機場人員都會給予方便的禮遇喔

像我們過海關時都沒有排隊 直接走機組人員的通關便道

過海關時也不用排 直接過去檢查即可

我們過海關時 海關小姐說帶小朋友去迪士尼嗎 我說對阿

小姐說~挖她好幸福喔~ 畢竟還那麼小哩

一切都很方便的喔

雖然我還是很擔心小蘋果受傷會哭鬧這些的

但是依路上小蘋果真的很乖 很配合 我實在要給她一百個讚

 (012)  

上飛機後航空公司就給了我們一袋東西 有尿布一片 還有三灌嬰兒食物泥

但我家已經是老ㄟ了耶 才不吃食物泥啦

所以我們又留在飛機上了 >"<

page1  

香港是一個記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因為之前出國 都有在這邊轉機過阿 可是就是沒有真正的踏進來過

這次終於要專程來玩拉 上飛機後 航空公司也讓我們優先登機

最緊張就是飛機起飛啦 我超怕艙壓讓小蘋果不舒服而哭鬧

沒想到 這小妮子 開心的自己玩 毫無異狀 後來她跟我說ㄋㄟㄋㄟ

我知道她想喝ㄋㄟㄋㄟ睡覺了 一方面吞嚥也可以幫助舒緩耳鳴

所以我就抱著她喝母奶拉 這小妮子就也安穩的睡著了

連她阿母也睡翻了 到了香港落地後 她也起來 一切OK

好險好險阿 小蘋果的飛機初體驗 安全過關 媽媽在給妳用力的啾一下

(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