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  

喔耶喔耶 終於要出國咧

二月底 三月初的時候Elin跟我聊起日本櫻花

後來又聊到她們要去HK玩了

就揪我 害我一整個就是心癢 想跟想跟拉

然後大家就等我回覆了 因為要先向婆婆報備

婆本來很猶豫 怕我們搞不定小人兒

但是我說 總要試看看啦 就成行哩

真是太開心啦

 

再來就是護照了

說起這小小人護照 我還真的花了不少時間搞定

因為小小人兒很不配合阿 拍了一堆 都不能用

最後只剩下這兩張可以

 12  

So 在自己去下載軟體 排版後 去7-11雲端超商洗照片

因為外面的沖印 都不洗這種排版過的

4*6的大小 可以編排成8張 我這兩種都選 然後是各四張

洗一張才5塊錢 + 運費 40塊錢就搞定了

噗噗 叫我省錢一姐  去給人家拍要350-500耶

我自己拍只花了40元 家裡找個白色牆面 就能拍啦

以後我也都將比照辦理 不想給像館賺了

 P01  

重點來了 , 就是去戶政事務所 做人別確認了

現在的晶片護照 只有第一次申辦護照的需要去外交部面試

如果無法到外交部 那就是要去戶籍地的戶政事務所作人別確認

也就是去戶政事務所 給他看看 有這個人然後蓋章

才可以委託旅行社代辦啦

 

我們剛好三月初的週六 公家機關有上班

我跟飛機爸都休假就帶欣去弄了

好笑的是 戶政事務所小姐辦理時 只是順口問問妳叫什麼名字阿

小蘋果也回答 欣~~ (好在她阿母平時訓練有素)

小姐開心的笑說 欣阿!! (因為她本來以為那麼小孩不會說話)

然後欣聽到小姐說 欣阿~ 她自己又說了 儀欣拉~

小姐開心的笑了 直說好可愛喔!

小皮蛋壓 妳真的很寶貝耶 還會逗弄一下小姐

搞定後 就可以交件啦

 (005)  

但就在出發的前一天 開心的回家準備行李時

公婆都不在…突然婆回來了說小蘋果滑到受傷了..眉頭貼著紗布

說要縫! 小診所說全身麻醉不能吃東西 局部麻醉藥縫個多小時

婆慌的回來不知道該怎辦

我一聽根本是診所不敢收的爛理由  所以想也不想就直接衝恩主公急診了

一路上小蘋果 可憐的哭一下 哄一下 哭一下 看著傷口心都痛死了

怎麼會這樣 要出發前一天摔成這樣 心好痛喔! 小蘋果也沒有一直大哭 就是委屈的哭兩聲

想到又哭兩聲這樣 天阿 為什麼會這樣阿!!

到了醫院 小蘋果害怕的哭 當醫生要幫她縫時 打麻藥用包巾全身綑綁 眼睛貼起來時

小蘋果害怕的聲嘶力竭的哭 我也心碎的哭了出來 畢竟是我懷胎十月生出來的阿!

阿嬤一直說 從來也沒看小蘋果這樣哭 因為縫 害怕的哭成這樣心痛死了!

還好縫著時候 小蘋果就沒有哭了 我看一針一線這樣在她眉頭縫上縫下我心都揪住

我真的很想大叫 天阿 小寶貝媽媽好捨不得喔

回到家我也不敢睡 整晚都看著小蘋果安穩的睡著

怕她弄道傷口 怕她壓到 我睡一下就張開眼睛看著她一直到天亮

最後我還是決定 就出發吧 因為小蘋果也期待去香港玩看米老鼠阿!

So 我們還是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