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好用 應該眾所皆知啦

不用我推薦了 我自己也都用了十年了吧

只是這兩年 植村秀也…會騙錢了

春季就推出個彩繪限定款的瓶身

去年是捲川实花的櫻花彩繪瓶身

我還也就真的買了 只是為了收集

囧…

DSCF6548  

 

今年初又收到通知 有新款的光透白 空氣感泡沫隔離霜

page333  

本著買來放著也會用到的心態 就又買了

會員還加贈了一個超有質感的手提袋 跟拉里拉雜的小贈品(都被我丟著沒用)

海綿拉 小試用包 我已經累積一堆了 

DSCF6549  

這手提袋真的超有質感的說 會員禮 真讚!

DSCF6550  

現在又出了豆千代的彩繪瓶身

還一次四款….是怎樣ㄚ!!!

 page111page222  

看看我的隔離霜大軍

這植村秀透明手提袋我也一堆 >"<

DSCF6557  

都是全新未拆封的呀 雖然不怕用不完

但是我這種會因為包裝而買的心態…很要不得啦

捲川实花的限定款瓶 很美對吧

我又想買豆千代的彩繪瓶身拉 >"<

小罐的也是隨身瓶的 旅行很方便哩 這也是贈品

DSCF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