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想來說說假睫毛

 F93400E5  

其實我不是天天戴的 但也有戴出心得

之前學新祕時 也幾乎是小老師幫大家戴

我個人是偏好 自然款的 就是戴起來像真的一樣

不仔細看 看不出是假睫毛的天然款

 

而假睫毛的款式 也有差異!

先來說包裝方式

有的是像下圖左一樣 會先黏在透明的塑膠片上

要帶的時候 扯下來 但通常 睫毛會變形

它的黏著眼皮的部份 也很粗

所以我並不是很建議這樣的包裝方式

 F8D8493B  

下圖右的這樣 是連接兩個點的 這樣的會比較好

但是這種款式的睫毛 NG

為什麼? 因為它連接的弧度 很小 這樣睫毛剪下來要花點功夫弄彎

且它的黏著眼皮的部份 很粗 這樣戴在眼皮上 很明顯也突兀

 F8D8493B  

好了 大家會有疑問

  1. 怎麼說很粗呢?
  2. 怎樣的包裝比較好呢?

看看下圖的比較

左邊的 黏的地方 跟右邊的比 明顯比較細

這樣戴起來比較舒服也不會很明顯

再來就是包裝方式也是兩個點黏住而已

且弧度很彎 這樣剪下來時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彎假睫毛

 F6EC3A00  

我個人就是偏好下圖這自然款又纖長的假睫毛款式

黏的地方也比較細 戴起來很舒服也看不出

且我會剪半黏 看起來會更自然 點我看之前教學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假睫毛的心得囉

 765C49A2  

戴假睫毛時 從兩旁邊剪下來 然後跟自己的眼睛稍做比較

修短成 比自己的眼睛弧度再短一點點 是最佳的睫毛長度

並不是跟眼睛長度一樣 或是超過眼睛長度喔

765C49A2  

當然 女人不能到 不戴假睫毛就不敢出門的地步

那就有點悲哀了

女人眼妝 可以強調 但不能太過 否則過了30以後

刻意強調眼妝 塗的濃黑 真的會顯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