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E13245  

其實一直對樂敦極潤的商品 非常感興趣 關注很久

再日本可是號稱每4秒就賣出一罐 但因為我是過敏膚質

我不敢拿我的臉當實驗品 so 我只敢用大品牌 or 眾多人推荐的

或是姐妹淘用過也推薦的

由其他是M I J的 更是吸引我

加上好姐妹葛蕾狂推極潤的化妝水

讓她在大陸那個鬼地方 脫皮又凍傷的臉頰

就靠那極潤 就可以水噹噹啦

 

它有三大款

極潤

白潤

極潤α

 

極潤 顧名思義 就是超強保溼的意思

白潤 其實就是極潤 但是多添加了 美白成分

極潤α 就是極潤超強保溼之外又添加的 緊致功效

 

這次我先買了白潤面膜來體驗一下

因為看到7*4剛好有賣 就買了 且7*4賣的 竟然還比SASA便宜說!

(我不是廠商的推派員 so 我客觀的寫出好與不好囉 不好用就也直接批評了)

雖說我是哈日族 但有時候有些商品也是會被我嫌棄到爆炸的

 CC340B82

一盒面膜 裡面有四枚

7*4賣的有貼中文說明 可以大概的看一下內容 不外乎 保溼的功效及原理

   3AEC619B  

背面有說明 白潤系列對美白的極度堅持

CC340B82-1

再來我分享我使用的方式 推薦給大家

洗臉前 先不要拆開面膜 用熱水泡著 才不會冷冰冰的敷上去毛孔都閉起來啦

接著第一步 卸妝洗臉 是最重要的 如果可以多一道去角質 會更棒

洗完臉以後 我不會把臉擦全乾 只會稍微的把臉部的水滴擦掉

然後把泡的熱呼呼的面膜 開始敷上 斯開包裝後 請把包裝袋先留著 後面可以用到

 

這款面膜很薄 且很服貼 (恕我沒有PO上敷臉後的鬼照,因為浴室潮濕且有霧氣怕3C產品受潮)

就也向包裝說明的 很服貼 真的像我這種平面臉的 都很服貼哩

CC340B82-2

再來就是開始洗澡啦

熱呼呼的蒸氣讓面膜快速吸收

如果可以泡澡 那是最棒啦~ 本人是很奢侈的泡澡啦

10-15分鐘的時間 其實就是最佳的敷臉時間喔 加上有水蒸氣的幫助

(包裝上是說5-15分鐘) so 洗澡的時間敷臉就很足夠啦

CC340B82-3

其實這已經是黃金敷臉時間了 且多餘的精華液 會順著脖子留下來

就也用手按摩一下脖子 別讓脖子洩漏了年齡

千萬不要想說 面膜還很濕 捨不得 就一直敷到乾

其實面膜 敷超過20分鐘 就有反效果了

面膜反而會把水份給吸收回去了

 

洗澡後 身體也只要稍微的擦掉水滴就好

然後把剛沒丟掉撕開的包裝 擠壓一下

因為還有很多殘留的精華液 擠出來 塗抹全身肌膚

再來就是把面膜撕下來

濕濕的面膜紙在全身都也塗抹 一點一滴都不浪費阿

擦完全身 面膜紙也都乾了

這樣臉部皮膚 也吃飽水  就連身體的每一吋肌膚 都也吃飽水啦

然後擦上身體乳液

(本人奉行 身體乳液一定要放在浴室,因為在浴室 妳在身體還濕潤 且還沒穿衣服之前 就先擦上乳液

這樣才不會因為穿上衣服回房間 因為冷 因為懶就懶的擦身體乳拉,而且這時候擦身體乳最有效了呢)

 

穿上衣服後 切忌 臉依然要補充化妝水=>乳液這樣保養步驟才是完整!

因為單單補充面膜 可是沒有乳液鎖水 其實還在毛孔蒸發的狀態 水分揮發的很快

一定要擦上化妝水及乳液 這樣皮膚才會水嫩ㄛ

 

問我怎沒拍 敷臉前後的相片 說真的相片如果看的出來才有鬼!

但感覺上 這款白潤 美白效過應該就是讓臉變的很"亮"

如果要說哇 我真的變白了=> 騙肖

但肌膚透亮 是真的

 

其實最好的驗證方式 是一覺醒來以後

如果你的臉 不會因為一覺醒來後 洗臉時還是油膩的 那就表示妳肌膚的水很充足

怎麼說呢 原理如下

因為臉部一但缺水時 皮層會分泌油脂來讓皮膚不會乾燥

所以油性肌膚的人其實更需要補充水分 當水分充足 那當然不需要分泌油脂了

而乾性肌膚的人 除了需要水分的補充外也需要補充油脂那就是為什麼

清爽型的保養產品 油份比較少 (適合油性肌膚)

滋潤型的保養產品 油份比較多 (適合乾淨肌膚)

然而 冬季夏季時 也可以稍作調整保養品的類型 讓皮膚可以得到適當的補充

 

回到正題 如果隔天睡醒之後 起來梳洗 洗臉最明顯

如果臉不會油膩膩的 那就表示 肌膚的水分充足

如果還是會 那就勤勞點 三天後再敷一次

千萬別像新聞說的 以為敷臉很好 天天敷 連敷三天

反而適得其反 毀容了!

 

這產品的缺點 大概就是有點黏黏的

因為保溼的關西 所以是有點稠稠的感覺 但是吸收的很快

有上妝上粉底的人應該感受更明顯

我因為沒有上粉底的習慣 所以我感覺不出來妝容效果

分享給大家囉

 

下次我想體驗一下極潤α 緊致系列

雖然說才30多歲而已 但是我上次赫然驚見 FB的某友相片

脖子竟然透露出年齡了 嚇的我趕緊照鏡子

就好在我擦保養品 必定擦到脖子的

但也真的覺得 女人30多歲跟18歲的女生一起照相時

妳就看的出來誰的臉皮鬆弛了!

天ㄚ 我一定要繼續鎖水保溼保持彈性啦!

雖說我不要回到童顏 但至少不要被人一眼看出臉部鬆弛的好

除了外用  女人還是要早睡早起  少刺激性菸酒 才能永保青春阿~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