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4DAAD3.jpg   

前鎮子無異間爬文 發現有網友推薦巴黎萊雅的眼唇卸妝油

喔喔喔喔 徐艾波愛試用的心情就決定要買來試看看了!

我不屬於那種廠商送贈品 然後寫好聽好看的分享文的人

我是那種喜歡尋找商品 然後寫使用心得 好不好用一翻兩瞪眼

毒舌派的分享文 好用可以被我捧上天 難用就批評到不行的毒蛇派

 

這款應該也推出蠻久每次去7*4也都有看到

真奇怪怎麼我就是沒有注意到這個呢?

但無意見爬文看到有人推薦 就也引起我的好奇 買來用看看囉

畢竟我這熊貓妝 (因為我只畫黑色眼妝+很濃睫毛膏 飛機爸都說是熊貓妝)

對於眼唇卸妝這產品的需求量真的很大囉

加上我眼睛超怕刺激 有的眼影彩妝品質差一點的

都會讓我淚線過敏 狂打噴嚏 流眼淚不止的

So 彩妝 卸妝對我的眼睛來說都超極重要!

 page3.jpg  

先來說說搖勻好了 這款很輕鬆就可以搖均勻 但倒出來一點

有一點空間 會更好搖勻 放著恢復油水的程度也不會那麼快(拿來跟瑪莎比的話)

 

page.jpg  

打開蓋子我實在覺得有感心耶 知道卸眼妝都必定要棉花棒的

她的出水孔的設計 很優 有點下凹

棉花很容易沾溼 且棉花棒 可以伸進去頂著 這樣卸妝油不會滴出來!

這個設計非常的貼近使用者的需求

 

再來就是卸妝力了 雖然不到巴比布朗的那麼厲害

但是能把我FIGBERWIGH的卸掉 也是很OK

重點是不會油油 更不會讓眼睛霧霧的! 很優耶!

價格也很親民 只要 299我想要開心的拿大聲公說就是你了 就是你了啦!

CP值很高

 

如果巴比布朗的整體評比 我給5顆星的滿分的話

那巴黎萊雅這罐我就會給4.5顆星了

其他的像是倩碧 , KATE 只有2顆星 瑪莎及蘭寇應該只有一顆星

 

是我會續用 且長期購買的商品囉! 想想我買一罐巴比布朗

我只要再貼100 我可以買三罐巴黎萊雅耶!

沒辦法我要朝大富婆前進 so 我當然要不斷的找替代商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