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D1E108.jpg  

這次我來分享一下瑪丹摩沙眼唇卸妝油的心得

話說這個之前在FG上面也是討論的沸沸揚揚的

說有多好用 多強力的! 重點是很便宜 但不一定買的到

只是現在好像代理商換了 so 名稱也改為魅力魔莎

但內容物還是相同的!

 

之前在MSN Space上有分享過蘭寇的卸妝油 KATE的卸妝油 倩碧的眼唇卸妝油

還有我最~~~愛的 巴比布朗雙效眼唇卸妝油

可惜我忘了備份到痞客幫 那也算了 反正我以後還是會再寫!

上面說的這幾種都是那種 油水各半的那種

蘭寇的 價格跟巴比布朗一樣 都是800/100-120ML

但是蘭寇的 簡值是花大錢又難用! 比開架的 KATA還難用

開架的KATE則是 便宜但..效果不是很夠力 且擦了很油眼睛不會痛

但是眼睛都會霧霧的 油到不行 一瓶用完就不會再買了

 

而倩碧的呢 是很好用 但是價格節節高升之後 開始覺得CP值不優

且漲價後 發現越來越油也會霧霧的 我就不想再用了

 

後來我就改用巴比布朗的了 雖然一樣很貴 可是超級好用!

一下子就搖勻 且不會馬上恢復油水各半 使用起來超清爽

重點是我用FIBERWIGH的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我就一直很愛用多年了

雖然很多人都沒推 我想是因為大家不知道巴比有這款吧!

因為巴比推這款也才幾年的時光 我是從一推出使用到現在哩!

可是自從有的孩子之後發現這個超傷本的 一罐800很快就用完

每次都要屯過個五六罐 很貴耶! 我就開始尋覓便宜好用的眼唇卸妝油

   

後來高中同學說她買的到瑪丹摩莎 那就買兩罐試用看看囉

結果….我有點大失望 哪有網路說的那樣好用ㄚ

搖的老半天 很難搖勻就算了 搖到我手都快要廢了!

連我拍照這幾秒的時間 就很快恢復油水各半

page2.jpg

我把它倒出來裝在巴比的透明罐子 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了

 10BB8A9F.jpg

她的出水孔的設計也很糟 洞那麼小很難沾濕化妝棉不打緊

連我必要的棉花棒也伸不進去 (這個跟巴比來比較 巴比的洞很大很貼心耶)

page1.jpg  

所以我只好改妝在巴比的罐子 方便使用

   

卸妝效果呢 我只能用奇差無比 連我FUBERWIHG 睫毛膏 都卸不乾淨 要用棉花棒擦上好幾次才能卸除

重點是 非常油 弄到眼睛是不會痛 可是就是很

瑪丹的 這兩罐我要很浪費的把它用掉了!

這可以被我嫌到爆炸 真的不是普通難用阿!!

 

誰說寫分享文都是推薦的  我也會把不好的寫上來

至少難用大家就不需要去買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