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來都很不喜歡整付的假睫毛黏在眼睛上面

就是很不自然的fu

我最喜歡的帶法 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假睫毛的款式 當然也是挑這種自然款的假睫毛

就是不會被人家發現 妳戴假睫毛

人家都會以為妳的睫毛天生這麼長! (當然還要有點技巧)

先把一整付的假睫毛剪下來後 從中間對減

沒錯 剪開就是了 也就是我只貼一半

 FBAF3419.jpg

然後我推薦這款睫毛膠 用第二瓶了

~~~~好用 所以超推 SASA有賣

我用過很多睫毛膠 包括日本的 都沒有這款好用

這款好用 又很黏 重點是 不會因為妳黏上去後有那種眼皮緊緊的感覺

 

AD189B46.jpg  

剪下來之後 把長的放在眼尾 短的部分在眼皮中間

先上好膠 靜待一分鐘左右吧(讓膠有點快要乾的樣子)

這時候可以先用睫毛夾 把自己的睫毛先夾俏來

就可以把假睫毛貼在眼皮上了

 

C1F3C68F.jpg  

貼的時候請注意 盡量貼近睫毛的根部 抓著假睫毛的尾端 慢慢的黏上去

妮看看 妮看看 帶好以後再用睫毛膏把自己的真睫毛及假睫毛刷一下黏再一起

 

EDAADE75.jpg  

是不是很自然呢 眼頭很短 眼尾很長  順順的超自然的吧!

完全看不出有假的對吧! 這就是貼的夠根部的技巧嚕!

 

當然我也是很自豪自己的技巧啦 我看過很多人都帶的很假

就算是整付的 也帶的平平的沒有弧度 一看就知道是假睫毛

且還黏在眼皮很上面 不貼近根部

 

此時我又不免自豪了一番

之前去學新娘秘書彩妝時 我可是老師的小老師哩

整班的人遇到假睫毛這個課時 都不會

我就乾脆幫全班的人都帶好假睫毛了 老師還不斷的說我已經可以接CASE了啦

那年的尾牙 我的確就是幫公司的主持人即一群同事們

弄頭髮 化妝哩! 超謝謝大家都不嫌棄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