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婚後到現再已經快要三年的時間了

我也勤勞了三年

媽常說 學勤勞要三年 學懶只要三天

人不能學懶 要學勤勞

婚後跟著飛機爸早起的生活 竟然不知不覺的也三年了

我學勤勞真的也三年了! 大家都問我早上幾點起床阿

老實說最晚就是六點吧!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五點半 有時候五點多就醒了

晚上幾點睡呢 大約都是11點左右 偶而很累的時候 就是10點吧!

有過幾次12點睡 隔天累到不行 想想何苦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呢!

 

早起的日子讓我養成習慣了 中午也很少午休 所以體力算還好!

有了孩子以後 大家問我累不累 會不會睡眠不足 真的不會耶

因為我沒有孩子以前我就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且之前還沒有孩子時

都四點多起床跟飛機爸去附近學校運動呢!

所以有了孩子以後 感覺沒啥差別 因為習慣這樣的睡眠時間了!

有時候跟著孩子睡 我都還覺得我過很爽!

 

其實公司9點才上班 又不用打卡 責任制的

但是我還是堅持早起 優雅的打理好自己 打理好孩子

在美美的早點出門避開塞車 七點半就到公司

悠閒的輕鬆的吃個早餐 慢慢的做事 等九點大家都來了

我就已經完成了好多的事情 才有更多的時間去忙別的事情

我大可像其他人一樣 睡到七八點才醒來 九點多才急忙的進公司

緊緊張張有時候還沒化妝 頭髮也亂亂的

但我不想  幹麻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呢!

我就是要當優雅的徐艾波不是嗎?

 

假日我也沒有睡懶覺的習慣 孩子最晚六七點就一定起床玩耍了

我當然也不可能黏在床鋪上 兩夫妻就是也一起早起 一起陪孩子玩耍了

偶而飛機爸幫忙顧  我就可以忙公司的事情!

偶而我顧 飛機爸就負責擦二三樓的地板 (辛苦你了)

我們一家人 都是Early Bird 人家早鳥有優惠 我們一家人都早鳥

擁有了更多的快樂親子時光 & 美好一天的開始!

所以我們常常一起享受清晨的美景 就像前天一早的彩虹

是我們一家人幸福的開始!

(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