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有一種亂象

很多人的車大排 都變模糊咧

要不然就是數字有缺角

我個人覺得這是很明顯的蓄意破壞

並非什麼年久 風吹雨淋 監理站發的黑心車牌

之前有摩托車騎士被抓 要罰2400 還去上訴 說是監理站發的黑心車牌

騎三年莫名奇妙數字就掉了  狗屁!!!! 我很不恥這種人

且法官也採信 有可能會掉..

奇怪了 我車子怎麼都不會掉阿

我車子也開了三年阿 也都風吹日曬雨淋阿

飛機爸的車更別說 開了11年耶 牌照也清楚的很

洗車時怎麼用力刷也不會掉阿

台灣有車子以來發的牌照 從來都沒有這種問題吧!

且全世界也只有台灣人會有這種心態吧

 

根本就是蓄意破壞的麻

且心態可臆 分明就是想 違規逃避 或是造事逃逸的預謀

如果你規矩開車 不違規超速 需要害怕車牌被拍到嗎?

因為現在行車紀錄器盛行的年代

台灣人什麼不會 投機取巧最會

就來個把車牌 不是刷淡拉 就是把數字磨掉

這樣行車紀錄器就拍不清楚了是嗎  這樣違規超速拉  闖紅燈拉就不會被拍到了是嗎

甚至嚴重點想要撞了人逃跑就對了 反正車牌看不到是嗎?

 

今天早上拍到的車牌 這根本就是刻意磨掉的!

4A10F783.jpg  

正好這台車今天一早就闖紅燈了!   是吧 我說的沒有錯吧

就是想要違規的時候不會被拍到 但是偏偏我就是很不爽這種人 被我拍到了

(到時候把行車紀錄器的影片放上來)

 

要說他很勤勞洗車 洗掉的我也不相信 車子髒的跟什麼鬼一樣

且會那麼巧 8 的部份會變成3

6的部份就完全像個0多一撇

7會斷掉耶這麼準喔! 都剛好在數字上面 前面的英文字母怎都完好沒事?

 

政府有關單位是不是應該要來管一下

新聞媒體是不是也該來揭發一下這些心態可臆的人

法官請不要再相信那些人 什麼風吹雨淋就會淡掉!

醒醒阿 法官大人 這明明就是蓄意破壞汽車大牌的好嗎

我洗車刷的要死 牌照就不會淡掉阿 車子也在外面風吹雨淋阿

是不是應該來個檢舉獎金 鼓勵大家人人都可以去檢舉這些可惡的車主

這樣社會才會守秩序

我真的 這樣的人

 

 

如果我的朋友中 有人也這樣做 不要讓我知道

不然我會豪不客氣的對你吐口水 且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