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DB52CDB.jpg    

徐艾波很會花錢=>徐媽常說

但是徐艾波也很會省錢 更會存錢!

阿母都說 叫我生一個金牛座的 跟我一樣 會理財 哈哈!

 

好啦 其實我要講的是 減肥啦

徐艾波省錢的方法就是 不花一毛錢 不吃減肥藥買塑身衣

完全靠運動 + 克制飲食 (不是節食)

Ps 節食會降低基礎代謝 要瘦會更難! 所以要做到的是克制飲食

什麼都吃  但是有吃就好  所以要有強大的克制力

 

雖然我這次實行這樣的方式 兩個月累計瘦了2.8 kg

聽起來很少阿 也很緩慢阿 問題是 很持久

且可以什麼都吃 但就是要克制的問題

同事很多天沒看到我 今天看到我說感覺妳瘦很多耶

我說只有2公斤(0.8自動刪減) 同事說不止吧 整個都瘦拉!

聽了真的好開心喔! 然後分享了我運動的心得還有減肥的心得

同事說我的運動方法是正確且這樣才能練肌肉 ! 肌肉是很重要的瘦身要素!

不然她看到其他人很誇張一站上跑步機就開始狂奔 彎腰駝背的奔跑 那只會讓身體勞累的無氧運動

的確! 我都會先從和緩再循序漸進的加強, 最重要的是 搭配腹式呼吸 才能有氧 持續30分鐘

且每次變換不同的運動器材 有時候去跑步機快走 有時候去踩飛輪 有時候去太空滑步

讓身體沒有惰性 要訓練的是肌耐力..反正不是運動員 根本不需要肌肉的爆發力囉!

 

雖然我沒有瘦到變紙片人 也不是瘦到什麼很妖嬌美麗的身材

但我強調的是 我要不花錢就瘦下來

我不像有的人吃減肥藥 => 傷身

穿塑身衣 => 不想花那個錢

我要的是 靠我的正常生活方式+運動 循序漸進的瘦下來

這樣才能循序漸進 且持久!

還要健康!

   

我謝謝那些瘦子 不斷的刺激我 說我們是胖子!

我也謝謝那些瘦子 瞧不起我這胖子 (我真的被笑胖過)

所以所告訴我自己 我要健康的瘦!

靠運動 還有每天晚上靠自己認真的淋巴按摩推刮

改善了頸肩酸痛 也瘦了 雖然不多 2.8 kg

是很少嘲笑我也沒關西! 但我就是不花錢 健康瘦的!

 58716B85.jpg  

因為嘲笑就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尤其想到嘲笑我的人那些嘴臉

我又更有鬥志了!

我不要求自己要瘦到怎樣

但我希望我自己  身體健康 還有我的痠痛都消失!

 

以上沒有任何影射,所以看官也不用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