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有超級疲倦的感覺!

身體的疲倦之外 心理的疲倦感很重

每天 很Hard的來上班   開一小時的車好煩

當然每個人都是辛苦的工作的!

只是這兩天的事情 都是那種懸而未決的

不斷的聯繫 更改 確認 修正 10件事情加在一起 = 一直在繞圈圈打轉

 

昨天打電話給媽 , 媽說懷孕又工作真的很累!

事情多又雜 精神壓力又大 偉大的媽媽捏!

我笑說 我才不偉大, 妳更偉大!  妳比我更厲害一萬倍

一樣要工作 下班要煮晚餐給大家吃 還要打掃家裡 假日都要回山上工作

晚上閒暇還做饅頭 做些客家食物! 妳比女超人還厲害!!

我笑她 閒下來手腳會打結就是了  我沒看過這麼強的媽媽了!

 

突然覺得很想跟老媽兩個人一起出國渡假去! 男人都滾邊吧!

以前帶老媽去澳洲 去大陸 去菲律賓玩 已經好久沒有帶她出國玩了!

現再突然好想跟老媽 就兩母女一起去渡假就好

家裡的事 臭男生的事 小孩的事 都不要管了!

 

我深深的覺得 女人是很強的!  要上班 下班後要整理家務 要養兒育女

也要幫忙賺錢養家 要handle 整個家比起男人 我們女人強一萬倍!

臭男人如果不懂得好好珍惜這樣會幫忙持家的女人 就是天底下最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