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都在想 阿~怎都沒有肚子痛啦!

一直很想快點去生 因為現在小蘋果已經壓到我的坐骨

走路會有點掰咖 因為真的很痛!

側躺睡覺 我的骨盆壓到 腿又會痛 不管左側右側都這樣

正躺著睡 很喘 又會把我兩條腿壓的不能動彈

好煩 一直好想去生 老媽看我這樣都心疼的說去催生好了!

可是醫生說這樣不好 生不出來 會傷到大人也傷到小孩

沒回家她就打電來聽聽聲音也好!

 

今天上網看 很多也是九月要生的媽媽都這樣 想生的不得了!

但是很多人都說還是能夠撐到39W以後比較好  能到40W更好

雖然37W以後就是足月 不算早產 ,

很多醫生建議 能到39W以後再生對小孩子心肺及智力 都比較好

還有其他器官發育等等 都是最完整的!

 

看到這………好吧!!  我就繼續忍耐好了!!

我已經覺得妹妹應該超過3500g了吧

上週四提早了幾天產檢 3371g

我算過妹妹 平均一周就是 200g左右的進度!

這週產檢應該可以到 3500以上了!

我ㄟ巴豆阿~ 還好小蘋果貼心! 沒讓我長妊娠紋!

我每天洗澡擦乳液都跟她說不可以讓媽媽長蟲蟲(就是妊娠紋的意思)

要乖乖的吸收 不可以胖到媽媽 她都有配合哩!

所以我說她是個讚寶貝每天給她一個讚 哈哈哈 (FB症候群)

這幾天大家在問我 萬一是在公司要生了怎麼辦! 他們要怎麼幫我!

我想我應該沒有誇張到那個地步!

肚子痛時我就會回家了 不會痛到每五分鐘痛一次我還在忍啦!

且我可以自己開車回家 真的不行就開去醫院就好啦 再不行  開回媽家

趕快叫老爸 或老哥載我去醫院就好了咧!

 

我好像都老神在在的! 阿其實我也會緊張阿但是自己也已經揣摩 模擬好各種狀態了!

重點就是處變不驚就對了 不要自己嚇自己! 阿母講的 要忍耐 要冷靜 !

這點我還蠻冷靜的! 不像飛機爸B 每次一遇到狀況就整個六神無主了! 遜爆!

我都說我要生時不要通知他 生完再跟他說 免得他自己荒的亂七八糟 我還要叫他冷靜的!

我情願阿母陪我進產房  看到阿母 阿母都會說 媽媽在 不要怕 阿母只要牽我的手 我就會整個超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