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產檢 小蘋果已經3671g了   喔買尬~小胖妞 (飛機爸會生氣我這樣叫妹妹)

且皮的要命 產檢時頭還給我轉來轉去的! 越照她越動!

醫生說完全沒有下降的跡象! 如果降下來頭會鑽到產道前方!

寶寶的頭是不能轉動的! 很顯然我們家小蘋果還在上面玩的很爽!

每天就是踢我 玩拳擊遊戲 當做她的娛樂就對了!

 

醫生很慎重的問 下週六的產檢要做嗎?

要直接催生! 還是到下週六還沒生再催!

我的想法是就到下週六看看吧!

醫生也說他希望我們在等等 , 但還是要尊重我們先問我們!

如果下週沒生 9/18預產期到了產檢時就去產房監控

排時間催生! 但是催生 有可能催個一天兩天也催不出來

到那時候就要安排開刀,但那是最壞的打算他並不希望是那樣!

飛機爸整個很擔心的樣子!

 

妹妹已經大的壓到我的恥骨跟神經 走路恥骨真的很痛!

不是不走路 而是走也走了 也盡量走了 但真的兩條腿快廢掉 抽痛到不行

有時候站著不動 恥骨那邊會整個抽麻痛 動都動不了 況且是走路 !

腳會水腫 醫生也說是壓迫的關西 走路只能紓緩 並不是走了就會好 走多就不腫!

多走路並不會 比較快生

我都覺得幹麻一直說我都不走路~ 叫我去走路的! 真的走不動也不能強走阿!

我每天上下班有時後車子停的很遠要走上一大段路我也是走阿!

只是你們都沒看到而已!

 

老媽就很了解我的狀況 說真的走不動 不能強走 多躺著休息!

不然那是傷我自己的骨盆! 小孩生下來了身體受傷的也是我自己

我自己要去承受  別人並不會知道! 所以依自己的體能狀況為主!

 

上網看也有醫生說 如果會宮縮 又壓到恥骨了 反而要多休息

如果強走 要是恥骨脫臼 那才是最慘的狀況!

而不是聽信三姑六婆 菜市場傳言 再那邊說要多走路才會卡緊生! 卡後生!

很多人走很多路 運很多動 還不是生不出來

有的人每天像皇太后一樣沒再動 卻跟雞生蛋一樣噗一個就出來了!

多走路 爬樓梯那是訓練肌力 訓練呼吸 還有強化腿部肌力 跟心肺功能 不是讓妳好生快生

好不好生 那都跟個人體質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