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小蘋果很多人都說她很討喜 很可愛

老實說可愛麻 我跟飛機爸都覺得很可愛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孩子 自己認為拉

大家都很客氣的說 真的很可愛時 其實很感謝大家的厚愛

如此疼惜我們~~

 

不過說也真的是覺得小蘋果很棒喔

小蘋果的一些表現 不斷的驗證我懷孕時期所做的一切

老媽跟他的同事們在聊 那些老經驗的阿嬤們全部都說

這孩子胎教做的好 乖捏!

這時我不得不開心且驕傲了一下 因為 為了小蘋果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下面我就把我懷孕時期為了寶貝蘋果所做的一些事情

姐妹淘葛蕾叫我要列表出來當Bible 以後她才可以有Rule follow .

 

一知道懷孕時 就開始對肚子裡面的小寶寶開始講話

人家說 希望小孩子是怎樣的孩子 要對孩子說700

也就是說懷孕的280 一天要對孩子說3次以上!

 

所以我懷孕第五週開始 我天天洗澡時 開車時 早晨起床時 睡前時 就跟小寶貝聊天

每天必說的有

 

  1. 寶寶呀~(知道是女生後我就叫她小蘋果) 我們來洗澎澎喔 洗澎澎很舒服 玩水水很快樂唷

因為怕她生出來以後 怕洗澡 有的小孩洗澡會大吼大叫 狂哭的

事實驗證: 小蘋果很愛洗澡 每次都玩水玩翻天 開心的不得了

 

  1. 妹妹壓 以後生出來呀 阿嬤要帶妳阿,所以妳要乖乖的陪阿嬤 這樣阿公阿嬤帶妳才不會累累喔

因為怕孩子不好帶 這樣婆幫我帶就會很累 所以希望她乖一點 好帶 好腰飼

事實驗證:婆也說小蘋果是一個很好帶的小孩 小蘋果都有配合有聽話 很乖

 

  1. 妹妹壓 妳要多吸收喔 媽媽吃進去的妳都要乖乖的吸收 不能胖媽咪喔

因為怕我自己胖的跟豬一樣 小孩子又小小一隻 營養不良

事實驗證:小蘋果真的很吸收4290g 且我只胖16kg 生完滿月就只有2kg在身上而已

且大到我剖腹產都可以接受健保局的支付,免全額自付咧!

 

  1. 每個月初一&十五都會去拜土地公,人家說買花去拜土地公 小孩子會很有人緣 很討喜

因為我怕小蘋果以後人緣不好嗎?也不是拉 是覺得這個不困難 那就為孩子去做阿

事實驗證:大家都說小蘋果很可愛很討喜 很深緣

但也謝謝大家給小蘋果的誇獎拉 我們是很誠心感謝大家的厚愛

 

  1. 念普門品 這個飛機爸非常誠心的念 我很偷懶 有空有體力有念(因為念一次要30~40分鐘,那時候吐的慘沒啥體力)

念普門品的孩子 可以消過去的業障 帶著很多福報來這個世界 生出來以後也會很好帶

事實驗證:我們家小蘋果雖然是剖腹產 但是我們沒有看任何時辰就任由醫生的手把她抓出來

小蘋果的命格不是當媽的我在臭屁娶到她的可以少奮鬥幾十年!

幫夫旺子興家業.. 而且我不管抱到哪個廟宇 會看的人 都過來跟我說 這孩子 以後會很好命!

所以我現在拒發號碼牌了 有抽到的就那五張(凡妮莎兩子+士怡子+VICKY+Anita) 再也不給拉

我要好好的審核她未來的老公 不疼她的免想娶我家的小蘋果!

 

  1. 念心經 (也聽佛經 像是金剛經,心經,大悲咒.) 很多人都說懷孕時唸經 小孩子會很乖很好帶

開車時也會跟她說我們來坐噗噗車喔 坐噗噗車很好玩 可以去兜風喔 媽媽放音樂給妳聽妳要乖乖的聽喔

事實驗證:小蘋果真的是乖巧好帶的小孩! 尤其最喜歡坐噗噗車出去玩 現在看到車子就會想上車去玩

就連最近生病吃藥 我用湯匙餵她 一開始她會把頭轉過來轉過去的不肯吃!

可是只要我再耐心一點跟她說咕嚕咕嚕喝下去 咳嗽就會好喔 她就會不情願的張開她的櫻桃小嘴喝下去

喝完還要嘎林筍一下~超好笑的

 

  1. 早晨起床都會跟她說早安唷 有時候她很早起 踢肚子 我就會叫她乖乖喔在睡一下

然後跟她說早上起床都要乖乖的 不可以有起床氣喔!

事實驗證 : 她早上起來就是自己在那邊玩 我在化妝她就乖乖的在床上玩

還不會坐的時候就是自己躺著玩或是看我化妝

 

  1. 生出來之後 每次喝奶都跟她講話 告訴她媽媽只要她乖乖的 平安 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

不可以吵鬧 不可以壞壞

事實驗證:小蘋果是一個很愛笑的小孩 偶而遇到陌生人就會很ㄍㄧㄥ

但是她兩個月不到的時候就很會對著相機鏡頭笑了呢

 

真的 人家說的不會錯 當妳希望妳的孩子是怎麼樣的孩子時

用心的 努力的去付出 我相信孩子都能感受到媽媽的用心良苦

畢竟母子連心 孩子的好壞都是靠父母塑造出來的! 有沒有用心

有沒有毅力 端看孩子的表現 就能讓人窺知ㄧ二!

雖說我還是個新手媽媽 但我很努力也很盡力的去做一個好媽媽

也許有的人會說 什麼也沒做 孩子也很乖阿但是命運大不同阿!

老媽說的 做得到的盡量去做 累積福報給自己的子孫

西藏人說的 不求今生 求來生 不求自己 求子孫 就是自己現世累積的福報 給自己的子孫給自己的來生

 

因為我知道我的孩子 以後在社會上 不敢說要多麼出人頭地 至少站出去

人家會說這孩子 家教好 有規矩 很懂事 這就是間接的誇獎父母

否則孩子不好 人家罵的也是 妳父母怎麼教妳的 直接的批評父母有無用心教育孩子了

畢竟 養不教 父母之過多花點心思 累積點福份給孩子 這也是身為媽媽可以盡的綿薄之力

希望寫下這些 能對很多準備要懷孕 懷孕中的姐妹的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