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上週三開始戒母乳  到今天整整一周了小蘋果已經不討奶喝

(其實第二天開始她就不會討奶喝了)

然後就是我的退奶之路

其實我開始沒給小蘋果吸奶 奶量就少了

可是撐到星期天 胸部漲痛 覺得不排掉一些會痛死吧

網路上都說 漲到頂點就會退了 但也看有些媽媽漲到頂點確是乳腺炎了

我想一想我很容易塞奶的人 我怕我漲到頂點也是會發炎

所以我就擠掉一些 然後開始喝麥芽水

一次買了兩帖 喝第一帖時  天ㄚ~~~好痛苦喔

也太臭太噁心了吧 連一股作氣都沒辦法喝完

第三口我就要吐了 免強的喝掉第一帖 我沒有勇氣喝第二帖

 

好加在JILL阿姐拿了蔘條給我超感心

今天一早她又拿一些給我 說多喝幾天會快一點 也太貼心了吧

然後依娟也拿了韓國的蔘茶給我 天ㄚ~我超感動吶

這就是人蔘(人生)阿 太貼心的人生(人蔘)了

 

大家都這麼幫忙的 追奶時 大家也是給我加油鼓勵的

現在連要退奶 大家也都盡力幫我 超 感 心 阿~~~顫抖的語氣

 

今天一早我就先把蔘茶泡好 然後擠奶

是的 我想說最快的方式就是全部排空 然後 蔘茶灌下去

噗  就不會再造奶了呀 這樣奶也先排掉 不會一直積在裡面好久才代謝掉

 

呼呼 胸前沒有再那麼偉大的感覺 好開心阿~~

我真的覺得大奶 不怎好看耶 穿衣服也很突兀

我還是喜歡小奶拉 哈哈哈

 

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 感覺餵了20個月的奶

從最痛苦 最辛苦 到最累 連小蘋果牙都長齊了 她也不會咬我

慢慢的輕鬆了 然後現在的退奶 想一想我自己也很厲害耶

整整一年八個月的乳牛 終於可以休息了

 (23)  

現在晚上小蘋果偶而會半夜起來 沒奶喝沒安全感

總是拍拍她 安撫一下 她又繼續睡了

偶而 可以一覺到天亮 辛苦了那麼久 她也很配合的戒母乳

全都只用”講”的沒有激烈手段 她就懂了

完全是”引導式的離乳”

每天晚上幫她刷好牙 她會討水喝 喝一喝 就睡覺了

也沒喝奶粉 (我也不打算讓她喝)

大概是 喝母乳的小孩貼心 所以她也知道該要忍耐了!

 

我的母乳之路   終於   功臣身退!

謝謝各位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