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想說1Y8M了不想再煮粥了

不然吃都吃膩啦!

就開始改成正餐的方式囉

昨天老媽給了我地瓜葉還有醜豆

我就想 好ㄚ燙一燙加點蒜頭橄欖油就很好吃了

然後飯煮好時 拌了一些三島香松下去 讓飯有味道

 

同樣的飯量 我把他壓成熊寶寶的圖案 也蠻可愛的耶哈哈

 DSCF0010  

就也順便煎個蔥蛋下去有蛋有菜 也頗均衡的囉

 DSCF0012  

我有時在想 不知道做我的孩子 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我都很嚴格的希望孩子要吃營養 吃健康

外面的食物也很少給她亂吃 正餐 就該吃 正常的食物

希望她健康就好

 DSCF0011  

我弄好之後再清洗鍋碗瓢盆時

我發現小蘋果很安靜

我回頭注意她在幹麻

我才發現 她把原本放再椅子上她玩的東西 一樣樣的

 DSCF0014  

就這樣搬到櫃子上放

我心裡在想 這孩子 也太乖了吧!!

 DSCF0013  

然後我看她搬完 我就趕緊回頭假裝我不知道

她跑來跟我說  媽媽 收 好 惹 我回頭一看

就說 哇 欣阿 妳好棒喔 都把東西收起來咧!

 

她還很不好意思的 手托著下巴笑了

等我洗好以後 她就跟我說 媽媽 洗手

我說好 等我一下喔

然後她跑去椅子那 指著椅子說 這個!!

 DSCF0015  

我才想 原來阿~~~

妳要把東西收好的原因 就是因為要我搬椅子

給妳站高高的去洗手 這都是妳老爸帶妳時 教妳的後!

我就幫她把椅子搬到洗手檯前讓她站在那洗手

當然也是要注意啦 怕她跌到

因為我們的椅子 是公公做的原木的 超極重 所以還不太容易滑開

椅腳又有裝橡膠防滑的 更不容易滑開了

這小妮子 也太精了吧 都知道下一步要幹麻 就自己先乖乖把東西收好

只是看她一樣一樣這樣乾坤挪移 也蠻好笑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