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95.JPG 

 

大肚婆~終於又出現了!

這週進入第38週了! 昨天晚上劇痛驚醒 嚇的飛機爸都慌了  沒法睡!

嚇死我了 我整個清醒的想這就是要生的痛了吧!

但是到了天亮.........又好像還好 痛的程度沒有很痛 也沒有很頻繁了!

唉唷不要這樣搞我ㄚ~

婆婆也緊張的一直跑來看我的狀況! 真歹勢~我就怕是我自己大驚小怪又嚇到大家了

 

早上請了半天在家觀察  好像還ok  也撐得住  那還是來上班好了!

上網請個假先讓老大知道一下,也留言給candy 讓她知道我請半天假

以免大家以為我生了  頻頻打電話來詢問滴!!

倘若我真的生了 可能真的也沒力氣接電話吧! 所以大家就別打電話來囉!

但還是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下午candy就說 我人緣真好 一個早上沒來大家都緊張的問apple是不是生了!

呵呵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我還是會衡量自己的狀況

真的沒法來上班的話 那就會先在家裡等待! 等生了 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DSCF3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