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週了 真的肚子好撐好撐!

無時不刻都覺得肚皮快要撐破的FU!

胎動也是活潑的不得了! 大部分的人都說這是好現象~

我已經超想生了啦! 但是很多也說生出來就想塞回去!

但說真的現在這種狀態我比較想生出來 太撐太不舒服了!

今天午睡還踢我肋骨 痛醒我!

 

昨天跟琳聊起 北鼻重量的問題!我們都覺

肚子小 不代表寶寶小   肚子大不代表寶寶就大!

康琳當時肚子也小小的 可葉咪子生出來3000多克

她阿姐肚子也很小 妹妹生出來也有3000克 這個我最佩服~

琳的阿姐真的是千辛萬苦把妹妹給保住足月才產 且還有3千克 厲害~

昨天她看到我也說肚子不大~ 但是她也說生出來一定不小!

雖然很多人都說生出來會縮水 , 但是有3000g我都覺得很棒了~

能夠在肚子裡面養好 這是他的   生出來再養 就是他的

所以我們都覺得 能在肚子裡面養好 是最棒的 雖然生出來可以再養

 

大家聽到我現在胖13kg 妹妹還可以養到3200 真的都佩服的不得了!

好像也還好啦 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厲害啦! 且生出來都還會再縮水一點!

就剛好小蘋果超聽話 我叫她吸收她都很努力吸收!

不知道這週產檢會增加到多少~

妹妹阿~ 3500就好了啦太大的話 媽媽超級怕痛耶~

 

我好想快點生喔~ 妹妹八月底以前生出來好了這樣七歲唸書當年紀最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