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超級期待的!
每次產檢都很期待~
這次產檢時 一樣先量體重..竟然比兩週前少了0.2KG
所以這兩週體重都沒增加...我突然想 那妹妹會不會縮水阿!

輪到我時 醫生看了一下媽媽手冊說!ㄜ!!體重還減少喔!
我就緊張的跟醫生說 對阿 我怕我妹妹會縮水捏~
醫生說不會的拉別擔心!
照超音波時妹妹一直動一直動 醫生都說好愛玩阿!
結果妹妹還是很爭氣耶 都有長大!
量妹妹體重時 醫生嚇一跳,我有量錯嗎?3208公克
再量一次...還是3208公克 醫生說 我再量一次...3208克
醫生不敢相信的說;太厲害了妳是怎麼辦到了!
妹妹長了800公克 妳卻沒變胖還減少0.2公斤
噗~~~~我整個人得意的咧!!

醫生一直說我真的很會養~都養在妹妹身上
依我胖的公斤數還有妹妹大小的比例來說
幾乎媽媽是胖得很少!
很多生3500克以上的媽媽 母體都會胖超過15~20公斤左右
寶寶才有這樣的大小!
好險妹妹真的很爭氣耶!真棒!

醫生也說我身高夠高 所以到時候生個3500的寶寶游刃有餘!
不用太擔心~也不要擔心生不出來~
身體會順應自然反應的!叫我別太緊張!!

飛機爸b說我整個看起來就是開心得不得了!
沒胖到又都養在妹妹身上 看我笑得開心咧!!
這是一定要的囉~ 從一懷孕我就是一直催眠妹妹天天跟她說
要瘋狂吸收喔 不可以胖到媽咪喔!身體一定要健康喔!
所以從一懷孕開始催眠寶寶真的很有效~
果然她有聽進去!

最近也開始跟妹妺說自己要挑個好時辰!
順順利利的 健健康康的生出來!
不可以讓媽咪痛太久!媽咪超級無敵怕痛的喔!
希望我妹妹可以繼續懂事!
生的時候就快點生出來不要讓我痛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