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為什麼我肚子裡的妹妹又叫做小潔西卡咧!

我那個笨阿弟也稱呼我肚子裡的妹妹 小蘋果

外婆叫她小皮蛋,因為超愛踢的 or 簡咪咪

( 因為聽我說太多葉咪咪的可愛事蹟 , 知道我們家妹妹要跟咪咪姐姐當姐妹花 ^^)

外公叫她妹妹子(客語) 我老哥比較保守叫她咩妹

 

可是阿弟的同事 每次看我跟阿弟在臉書上鬥嘴  看我的相片

就跟阿弟說 : 妳阿姐長的就是應該要要做潔西卡的樣子耶

所以肚子裡面的妹妹應該要叫做小潔西卡! 哈哈哈

 

我很好奇 為什麼我長的很像叫做潔西卡咧~

話說好像是叫潔西卡的人都長的還不賴

 

所以我的另一個稱呼就叫做潔西卡阿姐! 肚子裡面就叫做小潔西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