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的保養品這幾年被我換的很像聯合國!

以前很愛用倩碧的 , 但是倩碧的產品 改的越來越難用了!

肌本透白系列只剩下化妝水會用而已 , 現在連化妝水都被我嫌棄了!

因為我是乾性膚質但是T字部位有點中性 但不是油性 就是混何型肌膚啦!

但是又是很容易過敏型的人 所以不敢亂用 只要好用 又適合 我就會繼續使用

我要找保濕力很強的產品 可是又要清爽 我很怕那種擦上去會悶悶的產品!

 

我現在用的東西真的很聯合國

卸妝慕斯 => 倩碧 (溫和洗淨 我很愛用 )

洗面皂 => 陳怡安手工香皂( 茉莉兒 , 天然手工香皂 , 洗後溫和不緊繃不刺激 又便宜 )

眼唇卸妝 => 巴比布朗 雙效眼唇卸妝液 ( 油水各半的那款 用過無數家後這個我最愛 不油 眼睛不會霧霧的 )

化妝水 => 倩碧肌本透白溫和型 ( 即將被淘汰,我要改用橙花露了 )

乳液 => 貝加斯 神仙水 ( 清爽吸收力超強 , 擦上去不油不悶 )

隔離霜 => 植村秀 ( 清爽不黏膩 , 擦了也是不油不悶 , 新款防曬係數,PA值都提高 更讚 )

眼線膠 => M.A.C ( 用過數百家眼線膠後 , 這個最不暈染色彩也最飽和 )

蜜粉 => 歌劇魅影 , Paul & Joe ( 蜜粉的控油能力超強 , 擦了一整天也不會暗沉 )

粉底() => 不擦粉 女人不能靠粉過日子吧 所以沒再用 無法提供好用產品

睫毛膏 => 紫醉睛迷打底 再用Fiberwig去拉長 用了六七年 不曾改變的最佳組合

眉筆 => 植村秀 橡棕色 硬蕊的關刀型眉筆 大概用了 10幾年不想換 換了也覺得別家很難用又用回來

 

這些產品都是我覺得最適合我 最好用也最愛用的產品!

都是經過我多方測試 & 實驗下比較出來好用溫和的產品!

 

今天要來講橙花露 & 倩碧化妝水的比較

因為我的乾性肌膚需要很保濕的產品才不會脫皮!

但是我最近覺得 倩碧的化妝水會讓我的臉 黏黏的 且睡覺醒來以後 臉很油

這表示 我臉的保濕度不夠 吹了一整晚的冷氣候 因為缺水就開始分泌油脂 保護我的臉

所以早上起來臉就會有油光  這個很困擾我 ! 一直想換化妝水想很久 可是找不到適合的!

 

上週去買了Paul&Joe的蜜粉餅 送了橙花露 及潔面乳 & 隔離霜

我先用了橙花露試看看 質地是很黏稠狀的化妝水 櫃姐說這保濕力超強的 可以用來濕敷!

但我捨不得這樣用 有錢人才會拿來濕敷吧!

於是我當化粧水一樣用化妝棉沾著擦!

擦起來有淡淡的橙花香味 很淡 很淡 不會像有的產品香精味很重 我很怕!

一開始用感覺很黏稠 是那種有點黏稠狀的化妝水

所以用量極少就可以很濕潤的擦整張臉到脖子呢

結果我發現用了三天以後 我早上起來 臉竟然不會油油黏黏的耶!

而且摸起來就是很ㄉㄨㄞ的感覺!也沒有油光倦容! 用手去搓臉 都不會油油的fu

洗臉時也有差 不會覺得好像洗了很多油脂的 就是臉頰很清爽 但也沒有脫皮喔!

而且現在出門擦上蜜粉以後 去公司上班( 呆在冷氣房 )

到了下午 再用我爆愛的 京都優佳雅吸油面紙吸看看來測試

臉真的沒啥油耶! 整個就是保濕效果很好 在配上蜜粉的控油能力 整個很讚!

 

價格上  倩碧的 200ml  NT 1,300  ;  橙花露 200ml  NT1,360

其實差不多哩! 倩碧的因為是水狀 用量不省! 要沾很多才能擦整張臉到脖子

反而橙花露 濃稠狀 用量超省的 大概五塊錢硬幣大就可以擦到脖子

所以CP值都是差不多的! 那當然改用橙花露囉!

 2.bmp

翻開櫃子那三罐倩碧化妝水的庫存 雙眼瞪大 三罐!!!! 有點讓我頭痛了 因為我不想用了!

我想改用橙花露了啦~~ 而且Paul & Joe遠東的櫃姐人超好的!

 

我發現每到母親節 或是週年慶時 我好累喔! 因為我是那種一買就買一年份來庫存的人!

耶因為產品都用聯合國 所以買的時候我要跑好幾家!!! 累積金額的火力也無法集中!

等我有機會我在去坳看看Paul&Joe的乳液 要是也很好用 以後我就有辦法火力集中了!

我也要擺脫百貨公司跑好幾家 專櫃跑好幾家的忙碌感~

 

我現在真的要很頭痛那三罐倩碧的化妝水~~

有誰要拉~我賤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