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13.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5/17/2bs17.html 

前幾天看到的新聞 又忍不住要寫一下分享文

一直一直很愛用的Ann Chen 手工香皂

以前都用倩碧的美白皂 一顆就要1200 用沒多久就用完!

好貴 又不天然! 後來Ivy的女兒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 我突然想起Ann Chen的天然手工皂

我們當時就一起購買 好省運費! 因為我也是過敏性膚質 當時選了茉莉兒的口味

用了以後發現 價格便宜 又是天然的手工皂 真是好用呢~ 不像有的號稱手工香皂 可是都用皂基去做的那個不用也罷

以前是四方型的造型 可以用好久!

可是後來改成手捏成一個圓圓的 看起來變小  不過小姐說其實重量不變!

昨天發現庫存沒了! 就想不行我要趕快再去買,不然到時候我坐月子期間

萬一用完了 那我要去買就麻煩了!  以前我是都上它們的網站買,現在桃園新光有貴 去現場買其實就蠻方便的!

洗起來 不會緊繃 也沒有惱人的那種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反而是很滋潤的舒服感呢

DSCF3112.jpg 

結果今天去新光買的時候 小姐說再做促銷喔.買一送一! 好讚阿! 原本一個400現在可以買兩個呢!

她說其實這是快過期的!但是她說手工香皂其實不用擔心過期的問題!

因為天然熟成的香皂 做好時本來就要放上4個月皂化後才能使用!所以天然香皂雖然有寫上保存期限

但其實 都可以放個兩三年沒問題! 其實我也覺得還好啦! 且手工皂用的快 沒差!

DSCF3114.jpg 

至少比起以前用化學皂 可以用的久 但貴 又不是天然的!

下面的網址 是很久以前就有寫過的分享 不過當時因為買不到茉莉兒 改買液態皂的使用心得!

http://hsuapple.spaces.live.com/blog/cns!DF72D51AFD2C2C2!7797.entry 

但用來用去 我還是最愛茉莉兒  其他款也不錯 但好像不適合我 所以都被我拿來洗身體!

DSCF3115.jpg 

今天小姐還送了我新的薰衣草試用品!改天也來試看看~

其實陳怡安的香皂 都可以洗澡 洗臉的!但是我捨不得拿來洗澡,都是洗臉居多!

除非我有時候買的不適合我肌膚的 我就會拿來洗澡用~

推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