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47.jpg  

之前在坐月子的時候 無聊就是一直看民視電視台的消費高手節目

然後一直看到一個 蒟蒻QQ潔顏球的介紹

強調的是 洗臉時 其實用手搓臉 是錯誤的方式 且容易讓臉皮老化產生細紋

但是GOOGLE了一下 好多好多也都開始仿冒囉!

吉吉小鋪(團購商品的店家 雖不是最便宜但是就方便囉)有賣 我就想買一顆來用看看好了! (其實五月份就買了現在才寫,偷懶)

 

這次買了

1. KONOMI 相撲手超大片烤海苔 超好吃 之前公司餐廳有人來賣一包要130元/8片!

這一包89/8片 也吃過MOMO購物台小浣熊的烤海苔130/12片 但我覺得相撲的烤海苔最好吃

雖然相撲貴一點,可是厚度還有脆感跟口味 都比小浣熊的好吃

2. 熊掌/薰衣草的防蚊貼片 這個感覺遜掉了 包裝就LOW了 比起我那日本無尾熊防蚊貼片 這遜色不少!

3. Lulur Spa  身體去角質霜 牛奶及蜂蜜兩種口味 換包裝了 我喜歡新包裝呢

這個也是我狂推 超級好用的身體去角質磨砂膏 重點是便宜又好用 愛用好幾年了呢

4. California Scents的芳香罐,之前Jill阿姐也超愛用! 推薦我滴!

這是將植物纖維浸泡在草本天然香油內45天,成為天然芳香產品,

香味清新可持續60天以上!跟一般化學合成的不一樣.要讓家裡香香的 但我也不要化學的香氛

5. 最神奇的就屬這蒟若QQ潔顏球囉 講的很神奇 不來用看看一下 對不起自己

也枉費大家稱呼我愛美及產品實驗&分享的教主精神!

 

我總覺得日本來的東西就是 好用! 阿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我哈日吧! 這個論點 應該不可以當作理由!

言歸正傳 這QQ蒟蒻潔顏球摸起來就是很Q軟細緻

卸妝後時把臉打溼 先用卸妝幕斯喜全臉 在抹一點點洗面皂(本人都用陳X安的手工皂洗臉)

很快就起泡了! 然後在臉上畫圓圈的方式在臉上搓揉 很細緻也很舒服

 

五月份用到現在三個月的時間 發現臉的粉刺比較少呢!

應該是說每天都有溫和的去角質 每次洗完也都覺得臉好乾淨

慢慢的發現 我以前會去摳粉刺的習慣現在摳粉刺時發現竟然比較少了

臉也很少用去角質按摩雙之類的產品了 直接用這蒟蒻就可以非常溫和的去角質了

市面上也有很多他牌的蒟蒻球 我個人則是推這款 好用 且耐用喔

 

改天有空我再來寫Lulur Spa身體去角質霜這個囉! 之前也有寫過可是寫在msn那現在那邊都消失了

所以在來寫一次囉!

這個也是爆好用的,用了六七年說 也是我覺得最便宜 卻也最好用的身體去角質霜DSCF4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