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苦惱了我!

最近看了個學習便器椅

一個是瑞典的 Baby Bjorn 學習椅 NT 1,290

44.jpg  

22.jpg  

一個是韓國的 大象多功能學習椅 NT 999 (特價)

1.bmp  

7.bmp  

5.bmp  

兩者價格都差不多啦

 

我主要的concern點在 要有靠背 坐起來舒適

這兩者都符合我的需求

Baby Bjorn 最有名的就是抱嬰袋 這個學習便器也讓我很滿意捏!

只是不便便的時候 坐著就有點不舒服吧 因為中間有個洞!

 

而韓國進口的大象學習椅 就是號稱多功能

可以洗頭髮 可以坐著當一般普通椅子 掀起坐墊 就是學習便器椅了

功能很多!

 

其實如果Baby Bjorn 如果可以把那個洞蓋住 也是可以當椅子坐啦

網路上是寫 就算是坐著當椅子 也不會不舒服感 但我的感覺是 會有洞的感覺哩!

 

因為小蘋果每天阿嬤都習慣讓她做便盆了(傳統的)

小蘋果也因此練習做便盆就會恩臭臭了!

所以我覺得我也該去買個便盆才是! 只是我想的是要買就要買多功能一點囉

才不會擺在那佔地方佔位置的啦!

 

我苦惱了我   雖然大象的功能真的很棒 可是我的虛榮心又喜歡Baby Bjorn

大家來幫我票選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