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婆婆說 現在欣醬都不喝奶了!

本來在婆那一天要喝三次的 改成只要一天喝兩次

昨天是連喝都不肯喝了! 看來我已經做好要斷奶的準備了!

現在只有早上起床 & 睡前 她要喝奶而已

其他時間都不太要喝奶了

 

而我也開始撐 努力減量 以後只有早晚親餵就好 來公司能不擠我就不要擠奶了!

今天是忙到一個段落時才想到要擠奶 但是已經4點多了

正好這時間是同事先去擠奶了 我想一想也好ㄚ 如果我可以不擠的話

那這樣我的量又會再減少 剩下早晚給欣醬當點心喝  !

反正現在冰箱的庫存起碼有1個月 白天時間 真要喝 冷凍庫還是有奶

婆婆可以隨時去拿!  如果可以 那也就要開始慢慢斷奶了!

昨天公婆都很擔心的說她不喝奶

我說沒關西 也該斷奶了 都要一週歲了! 可以斷奶 那就是最好了!

 

想不到我竟然真的可以撐到現在耶

本來依直覺的我會很快放棄的 可是每當放棄時

想到孩子那喝完奶都津津有味的模樣 我就不忍心沒奶給她喝了!

想一想我真的在奶粉錢上 省了好多錢ㄛ!!

 

12個月 一個月用五千的奶粉算好了 我幫飛機爸省了六萬的奶粉錢耶!

飛機爸 給我六萬! 不然買禮物送我也可以 哈哈哈

我可是用自己的身體去養我的孩子耶! 哈哈哈

飛機爸常跟欣醬說 長大以後不乖 不孝順媽咪 他第一定會扁她!

不過我真的覺得 欣醬就是因為都喝我的奶 所以很聽話 很貼心 很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