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餵足了一週歲

從一開始的發奶  到擠奶 到追奶

終於 我到了退奶這件事了

想起之前無實不刻都在擠奶 到上班後 一天擠三次奶

甚至為了追奶時 半夜 清晨都起來擠奶

到後來一天擠兩次奶 最後是一天擠一次奶

 

終於我已經維持了兩週 不擠奶的日子

但是每天都還是硬梆梆的讓我痛

都要撐到晚上小蘋果睡覺前才喝奶幫我清掉

 

想想餵母乳的日子 從很辛苦的冬天撐到炎夏

每天提著大小包 冰磚 擠奶器 回家就是飛奔衝回家

外出時也可以為了母乳沒地方冰存跟人家吵架

一路走來 真的酸甜苦辣 經常忙到沒空擠奶  有時候邊擠邊哭

想一想 心裡有很大的感觸呢

 

但是每當看到孩子那很滿足 津津有味的表情

為娘的 怎能不拼了命的要讓她喝最棒的母乳咧

 

母乳的好處 網路上都有 我也不多說 孩子也真的比較聰明大家是有目共睹

我只能說我盡我自己的能力 滿足我的孩子

母乳我給的起 自己熬煮婦食品 我做得到

我可以為了孩子 早早起床 晚晚睡覺 再累也要自己煮副食品

 

現在一週歲ㄌ 我好輕鬆 好輕鬆

卻也閒不住 想要開始幫小蘋果做可愛便當 想到孩子開心的吃著自己做的食物

滿足的表情 我很值得阿!

 

聽到親戚跟我說 老媽好驕傲 老媽都跟親戚們說她的女兒很用心的當媽媽

很用心的照顧她的孫女 很用心的教孩子 很用心的自己煮食物

貼心的小蘋果也講的廳 聽的懂 知道對錯 也不敢隨便造次

我想這就是給我最棒的回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