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下面這篇文章 寫的蠻不錯呢

給寶寶斷奶最佳過程先白天再夜晚

http://www.woby.com.tw/wobyboard_detail.asp?ID=2900

 

因為現在小蘋果只剩下早晚會喝奶而已

白天的時間 她都只吃副食品

偶而早上起床 她也不喝奶了 也就是說只剩下睡前了

老媽說這就是小孩子要斷奶了!

算一算11個半月了 也差不多了 大部分都是一歲斷奶

小蘋果副食品也都吃的很好 很喜歡吃

所以我對於如何幫她斷奶並不頭痛

因為她自己就幫自己斷奶了!

 

只是我現在煩腦的是 奶很多 減不下來 (沒奶也煩 追奶也煩 奶多也煩)

不排空又會痛 很煩人 什麼韭菜拉 退奶的 我都吃 照樣貢貢勞

奶多竟然也令人煩惱 但我開心的是 我終於出運啦

我脫離上班忙碌又要擠奶的日子了! 這點我就要向同事say sorry

因為我一直是她的精神支柱 有人一起擠奶的歲月 她才能一直苦撐!

只是小蘋果現在我擠出來的奶都不喝了 等於每天都倒掉

所以我決定我不要去擠了 想辦法退掉

 

另一個讓我頭痛的 就是睡前! 睡覺前 我的奶就變成非常重要了

我如果故意不給小蘋果喝 她就是拼命啦我衣服 或是把頭埋到我胸部上

就是要賴奶睡覺就是了! 這個我該怎麼戒掉這個壞習慣呢!

我的想法是有兩種 

一個是希望我的奶量可以少到 只剩下每天晚上一餐 直接親餵

另一個方法是 把冰箱的庫存清掉 每晚加熱給她用奶瓶喝 喝飽以後睡覺!

我想 我先用第二個方法試看看好了 每天晚上睡前 把母乳退冰加熱給小蘋果喝

喝飽了應該就不會想要戀奶了! 先試看看囉!

 

外婆提供的方法試 在胸部抹薑..兩個晚上 她被辣到了就不要了

因為以前外婆就是這樣對付小蘋果的媽拉!!

老母說我以前就是這樣 哭兩個晚上就好了!! 這是我的最後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