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依 照慣例的 要來寫一下每個月小蘋果的成長紀錄

雖然現在沒有很認真的寫網智

但是還是不會忘記利用時間來紀錄一下小寶貝滴

 

page.jpg  

欣醬終於在11個月又3天的時候

冒出了第一顆小白牙

為娘的我欣喜若狂阿! 但是心裡也有點小失落

因為我很喜歡欣醬沒有牙齒的可愛模樣哩 呀呀講話的時候超可愛的

但是不長牙 對她來說也不好 就也很矛盾

但是欣醬很乖 長牙前 牙齦會癢 她都沒有咬我 現在長牙了 偶而會想磨牙

可是我只跟她說過一兩次 不可以咬媽媽喔 她真的很乖 都沒咬我

現在兩顆牙都長出來了 她還是很乖的喝奶 沒有咬我 有時候她會想把手指頭放進去咬

我都會說不行喔! 她就收手了 很癢的時候會想偷偷的放 可她都會偷偷住一我有沒有再看她

我就會說 不可以喔 手手髒髒的喔 她就收手了!

 

還有之前在她10個多月的時候 就開始學會放手站立了

現在更是隨便就可以爬起來站著 扶著東西就可以移動了

 

還有很會說爸爸 媽媽

開心的時候 都是叫爸爸  哭的時候就是叫 馬麻~~

這個我有點不能平衡 為什麼哭的時候才會叫媽媽呢?

外婆說跟她阿母一樣阿,每次哭都叫媽媽! !!

 

只要跟她說親親 她就會用她那可愛的小嘴親的人家臉頰都溼答答的

自己還會不好意思的笑了!

唱保庇保庇的時候 也會學電視上這樣雙手左右左右的拜拜

 

孩子一天天的再成長 學會很多很多的事情

當媽的也一天天的驕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