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A86C30.jpg 

各大品牌我幾乎都用過了!

英國的瑰柏翠

德國的洋甘菊

法國的歐舒丹

義大利的蕾莉歐

日本的小橘子小蘋果 Aloe

美國的小蜜蜂

所有的護手霜我都用過

唯一深得我心且真的好用的 只有義大利蕾莉歐!

 

我極討厭很油很黏膩的護手霜做起事來 摸過的東西都油油的 好噁心!

蕾莉歐市上次我跟葛蕾一起去歐洲玩時導遊帶我們去買的!

當時因為手凍傷又忘了戴護手霜舅在店裡面擦起來了

結果超級吸收且味道很清香 重點是一點都不貴 才6.5歐元(現在已經漲到7歐元)

當下就買了幾條實在太好用了!

且我的手指頭有”汗皰疹”看醫生說有潔癖愛洗手 或是作美髮 長期要洗刷東西的人才會這樣!

但通常是10隻手指頭都會 我只有一隻手指頭 就很怪!!

結果我很勤奮的擦了兩天之後我的汗皰疹就好咧! 我擦藥都沒有那麼厲害的

結果擦護手霜就好了! 當時在義大利就聽店員說這護手霜 分子很小 很吸收 且味道很天然!

擦起來是很水狀的護手霜 真的擦一下就都吸收進去了!

 F9589E71.jpg

檸檬的香味超級舒服且自然歐舒丹&瑰柏翠 味道就很重 我不是很愛 且都很油!

擦完手都會一直很油很油可是蕾莉歐的 擦完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

手會很滋潤的感覺並不會油油的呢!

我之前去的時候還是6.5歐元 前年拖同事買 也還是6.5歐元

這次同事去就漲價到7歐元了 但還是比台灣便宜ㄚ!

台灣一條要賣550 義大利買一條才7歐元 用40:1去換算一條也才280等於台灣的半價咧!

橄欖的就比較油可是她的修護能力超強 也才7.5歐元 台灣卻要賣750呢!

我只有晚上睡覺時會擦上橄欖的可是只要有龜裂 或是脫皮的擦上去隔天就修復好了 很神奇吧!

 

如果跟我一樣討厭油膩膩的護手霜的人不訪試看看蕾莉歐檸檬護手霜! 真的超好用!

每次都要拖人家去買個五條十條的! 這次同事自己都買翻天 沒法幫我帶到10條

但也很感動了!因為我只是借他擦一下

過年放假的那天晚上還特地打電話問我義大利哪邊可以買!要買幾條? 真的是超有心阿!

感恩拉~ 正當我愁我的護手霜快沒了  又馬上補貨了 真的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