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已經五個月囉!

再過3個禮拜就要滿六個月了

這表示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

 

本來我在想要買米精的!

可是去小太陽看天ㄚ 要買這麼大一包喔!萬一不吃怎辦(我覺得我好像想太多了)

左思右想就想說 算了 不要買 再看看好了!

上禮拜又去買了一些盒子準備之後弄副食品可以放在冷凍庫保存

又看了一下米精  我看了一下成份 有添加一些人工的鬼東西! 就默默的放回去了!

 

心想算了我自己勤勞一點 假日的時候就煮好一週份的米湯冷凍起來

這樣婆婆就很方便用溫奶器熱一下就好了!

雖然我也想讓小蘋果吃新鮮現煮的!

但是婆婆幫我顧孩子已經很累了我不想再讓她更累了!

我寧可自己累一點自己弄好 她老人家輕鬆開心的帶孫子就好!

所以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媽 就自己花點心思囉!

 

我已經準備好很多東西要邁向副食品之路了!

下列是我準備好的東西

 

餵食的座椅 小蘋果還不太會坐 所以就想說買這個坐著婆婆好餵 才不會像蟲一樣扭來扭去

雖然IKAE也有賣很便宜的 但是這更便宜 才NT480 而且放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又不佔空間!

重點是它可以躺喔!這能幹嘛 也就是等大一點 可以躺著洗頭耶!

1207763796-ac-1798xf6x0600x0431-m.jpg 

 

小兒機(這個比較誇張 小蘋果2個月大時我就買了>”<還被飛機爸念了一下好咩 我愛亂買

不過看起來是很方便的東西呀~ 可以"估狗"一下小兒機可以看到更詳細的介紹囉

 1111.jpg

AVENT VIA儲存小罐子 (買了才發現是拋棄式的但也沒關西反正不加熱 其實還是可以繼續用)

且我只是要用來把做好的冰磚拿來分裝每天的副食品的 不拿來加熱所以還OK

 VIA.jpg

COMBI 幼兒餐具 => 這我要大大感謝一下小姑姑阿 我懷孕還沒生的時候

小姑姑就買來送我們家小蘋果咧啾甘心 ^3^ 我好期待小蘋果拿著可愛餐具自己吃飯

吃到滿臉都是飯的可愛模樣了

 IMG_0617.JPG 

防水圍兜兜 還可承接掉落的食物這是阿妮阿姨送的耶

阿妮阿姨已經送我們好多好多東西了喔 我都收的很不好意思了拉

IMG_0615.JPG 

IMG_0616.JPG  

磨食物器米 小太陽買的 想說可以弄蘋果泥拉這些的

IMG_0619.JPG  

有蓋子的製冰盒 這個就是準備我熬煮米湯拉 蔬菜泥 果泥之後 方便冰存

做成冰塊後就可以裝在AVENT的罐子內每天拿去給婆婆 然後倒在碗裡 只要加熱就可以吃了

 ICE.jpg

腦袋還在想著還缺什麼咧!!!! 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物的 也推薦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