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13.JPG 

趕快趕快阿~~要記錄一下

真是值得紀錄的時刻
今天是5個月又11天 小蘋果 終於會翻身咧

今天帶小蘋果去擠死人的花博
傍晚回到家 趕緊幫她洗澡 然後讓她自己在床鋪玩
我在外面洗衣服 後來她爸比抱她 兩個人就睡翻掉了!
害我忍不住會心一笑了!

IMG_0656.JPG 


晚上去吃完飯過來 我又放她自己在床鋪上玩
明明是睡的正正的喔 結果就在我開電腦的時間
她就這樣.."並"過去了(台語)

IMG_0657.JPG 

還整個轉了90度是怎樣...
她就這樣硬要抓旁邊的小貓咪(因為她的小兔朋友們全被我拿去洗了)

喔~我驚叫 這是翻身嗎 好像是耶~
小蘋果會翻身咧 好開心 灑花瓣 灑花瓣~
我的小寶貝阿 妳又進步咧
妳學習成長的速度 真的是快到我來不及反應了

寶貝 能有妳 真的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