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643058.jpg

欣醬醬已經五個月咧!說慢不慢 說快也不快!

可是從她小小的模樣到現在有份量的大嬰兒來說

她真的長大咧! 除了很會笑以外 也很愛嘟嘴嘴!

每次照相時都要嘟嘴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不太會坐

所以坐著頭又大大 重重的 就嘟起來了!

我發現她的比例真的很好笑頭大 身体小小的!

每次換衣服我都會邊換變念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別人有雨傘 儀欣有大頭~

 

現在她很會抓東西了有時候他睡醒我們還在睡覺

她也會用手一直撥我們叫我們起床

更別說抓她的那些小兔子們(她有一堆小兔子朋友)

上次我更發現她會用她可愛的小手手扶著奶瓶耶!

餵她喝奶時她的手會放在奶瓶上扶著耶!

也太口愛了吧!

 

Peggy就說:雖然她們不懂事,可是他們也很努力的在學習!

這句話聽的我心坎裡都也季動了起來!

真的,看她一天天的長大 一天天的學會新的事物

每天都是一種發現! 到現在我還是捨不得對她兇!

因為她實在太天真無邪了! 有時候我真的生氣打她的小手手

她就張著圓圓的大眼睛無辜的看著我

打下去的時候她眼睛還會瞇瞇的 然後一臉委屈的模樣

打完 我就心疼了! 捨不得啦!!

但是說真的如果以後不乖 我還是會打的!

 

好想找個時間也讓自己放鬆一下 SPA按摩 筋骨推拿 改天我要去弄一下

我的身體整個還在歪七扭八的感覺! 需要藉助外力來歸位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