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19C600    

現在小蘋果會講的字詞越來越多囉

我來做個匯總吧!

小蘋果15個月了

會的單字其實也不少呢!

爸爸

媽媽

這個是最標準的啦 又叫的好好聽

每次聽了都會蘇麻麻的

還有

波波 => 客家話阿嬤都是叫 阿婆 小蘋果只要聽到阿婆  就會比出打電話的姿勢 因為我都是打電話給外婆的啦

奶奶 => 源自於看水果奶奶學會的唷

阿冬 => 就是阿公拉 臭你呆的聲音 哈哈

掰掰 = > 這也是看水果奶奶學會的 水果奶奶都會說 掰掰 她也跟著掰掰(還會揮手)

賭都 => 姑姑 小姑姑說她聽到時都感動的不得了

除除 => 叔叔這個每次叫的時候就會出現豬嘴巴 嘟的很好笑 叔叔疼她 都怕她跌倒 拿好多玩具給她

謝謝 => 只要拿東西 我都規定她要說謝謝 現在去外面吃飯只要服務生過來服務 她也會說謝謝 哈哈

=> !! 她講是 怎麼台灣狗已變成樹了 有時候會整她 半夜找奶喝時 我會問她要喝捏捏是不是 她都會迷糊的說 ~~

=> 這很標準的好喔! 叫她要乖好不好 聽話的孩子好不好 她都會說~ 好嗚~

=> 因為我都叫她 欣阿! 所以我問他 妳叫什麼名字 她就會說 ~

菜借 => 再見 這也是剛學會的喔 每天要回家時除了講掰掰 也會講 菜借~ 哈哈

求求 => 舅舅 這是最近在教她的哩 可是舅舅怎麼會變球球咧!!

 

三不五時 我看電視 她不愛看的就會自己玩

然後一直肌哩瓜拉的講不停

這大概就是學講話的小孩必經的階段吧 哈哈

但也是最可愛又最寶貝的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