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沒有照片 因為我顧著餵小蘋果吃吃完才想到 哈哈

 DSCF4078.JPG

上週六我煮了米糊是的純米 先泡水一天然後煮很糊的稀飯

放涼之後開始分裝冷凍 想說這週可以給小蘋果吃

剩下的 我索性就乾脆餵她吃看看!

我說:阿~~~ㄇㄢㄇㄢ喔~ 她張開她那小小的櫻桃小口 小家碧玉的 吃了一口

我連忙說 哇~妳好棒喔 她開心的手舞足蹈

看起來好像沒有排斥耶 我再接再厲的說 阿~ㄇㄢㄇㄢ 她又吃咧!

 

星期日出門前 我就先餵了20ML左右的米糊+一點點母奶 => 好噁的搭配喔 我都想吐了

可是因為小蘋果還是習慣喝母乳阿 所以我想說加點母乳在稀飯裡面 她會習慣一點!

她的小嘴真是有夠小 都不會張的大大的 是小小的張開 有在閉俗顧形象就是了!

但是不會小到不能餵 她自己也會吃完連忙張開 還要的模樣!

我自己試吃了一口我快吐了! 小蘋果 妳真是乖孩子阿還會表現出還想吃的模樣!

妳老母我看了 聞了都快吐了! 你表現出美味可口的模樣真令我感動~

所以我們家小蘋果有很好腰飼就對了~~

 

昨天穿上防水的圍兜兜時 她很開心的一直玩那個不一樣質感的圍兜兜

也果然 小孩子吃副食品之後就是會吃到滿臉 滿嘴 滿下巴的 還挺好笑的哩!

看來副食品 她吃的有開心就是了! 不知道今天婆婆餵她是否OK

以後要出門 應該會越來越累啦 因為要先餵飽她 我們才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