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92F2A1.jpg  

這個是網路上做功課來的!

有板媽推薦德國百靈牌的! 但是已經停產了!

所以替代的這款是美國品牌的 有三年的warranty還不賴耶! 只是他猶然是MIC

但好處是 他很方便  因為做副食品 量都不會很多 一點點的

但是用傳統的果汁機 肯定沒法打 且打完都黏在刀頭上 很難刮也很難洗

這款是像根棒子一樣 且不限任何器具都可以放進去打!

且不需加蓋 也不會噴的到處都是喔! 昨天一拿到貨就拿回家跟老媽炫耀一翻

 

話說上週我煮稀飯我敖老半天還是有些顆粒 我竟然就手工的用網篩 一瓢一瓢的過篩

阿母聽到都張大眼睛的瘋狂大笑說 妳也太認真的吧!

而且我還花了一小時耶! 手都快斷了!

阿母說 妳為了你女兒 什麼都買後!!  對阿 沒辦法 副食品自己做 比較好囉!

 

本來也很掙扎要不要買 後來想一想 反正家裡也沒有果汁機阿 買一隻 很方便

打果汁  米先打漿在煮滾比較省瓦斯 食物打泥 都可以用囉!

雖然我有小兒機(食物壓泥器)但是功能不同囉!

網路買一隻NT1,990 還有別的品牌像是聲寶的

只要NT1,490可是刀頭不知道好不好不好的可能打幾次就沒力了 有的是鋁片 或是塑膠刀頭

後來跟同事再聊 菜市場還有賣雜牌的一隻NT990呢!  我說網路也有看到雜牌的就很便宜

不過我覺得東西麻 就買好一點的 省的用沒幾次就壞了 或是沒力 那才是浪費 又沒保固

這雖然挺貴的 但是有三年保固 感覺比較優囉! 至少三年內我瘋狂打 打到沒力 打到刀鋒鈍了都沒關西

 

 看看這裡面的鋼刀頭 因為鋼刀是藏在裡面的 所以任何器具都可以打

ECDB782E.jpg  

不需加蓋也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且清洗方便 隨便拿個鍋碗瓢門 放點水 空轉一下就洗乾淨啦!

不像傳統的果菜汁機 要洗個大杯子又怕手被裡面的刀片割到 打完有很多也卡在杯底倒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