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臉超級無敵臭的!

胃痛的不得了回到家 靜悄悄默默的走進去坐著

老爸說奇怪 怎麼靜悄悄回來! 怎麼沒有大叫徐先生徐太太我回來啦!

(我很沒禮貌都直接叫老爸老媽徐先生徐太太~)

 

昨天真的是受不暸的胃痛 吃也吃不下 被逼著吃下一點稀飯

還被強迫吃魚 之後吞了胃藥撐到晚上九點多才稍微好一點點

 

老爸昨天很機車 邊吃飯一直再那邊 ~這個好好吃喔!

然後又吃魚 又故意說 噢怎麼那麼好吃~

一直吃又一直說 不吃魚會變笨喔! 像你一樣笨喔!

>”< 我真的很哭笑不得~

我跟爸媽說好想大哭啦!都沒有別的方法可以讓我舒服嗎?

老爸老媽就泛起了一臉心疼的模樣 嘴巴還是說 要忍耐喔~ >”<

忍耐!我快要忍無可忍啦! 我只求時間快轉 快轉 再快一點吧!

 

昨天晚上已經睡著了! 突然大飛機開了電腦看了我的網誌

就突然跑來跟我說 寶貝妳想回家住對不對!尤其現在不舒服妳更想回去對嗎?

我已經睡到迷迷糊糊的了 哪有力氣回你阿!

早上一起來 大飛機又說找幾天妳回家住好了!

我想說的是 親愛的~ 請不要在我熟睡時又突然跑來跟我講話 我會嚇到啦

或是一大早跟我講好多話 可是我都沒力氣回應你啦!

 

回家住那是一種FU 一種嫁出去女兒想家的FU!

說真的 住了30多年的地方 怎可能 三五年就可以不想念的哩!

 

尤其當自己最虛弱 最不舒服的時候 回家看到爸媽是一種安心安穩的感覺!

會想要灑嬌 耍賴 啥事也不做要當大小姐 兄弟姐妹更會對妳疼愛有加

所以 還沒嫁人的 或是男生 真的是不能體會這種心情的!

同樣是嫁做人婦的姐妹們 我想妳們肯定點頭如搗蒜! 認同的不得了!

我想寫到這 可能一堆也是嫁人的姐妹們 此時也都突然想家了吧

因為不管嫁的多遠多近! 即便是隔壁村莊 我想那種心情都是相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