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胃整個早上都在痛是怎樣!

昨天去醫院 醫生就說要吊點滴了 半夜才回到家

老公也累 我也累

 

昨天一個護士小姐跟我說 我會這樣吐

其實也是要讓胃休息!不一定要免強自己吃什麼進去!

雖然醫生也是這樣跟我說 

重點就是要多喝水 不然像我這樣脫水 沒體力 沒力氣當然會承受不住

 

沒吃飯不會死 可是沒喝水就是會死人的!

 

我還是要強迫喝水才行了!最近身體真的很多怪樣!

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 我快要被折磨死了!

超級想努吼大聲幹攪的..到底何時才要停止這樣ㄚ!!

 

今天好累 吃了止吐藥也好多了! 打了營養針 身體比較不會軟趴趴了

希望這是好的開始~

BUT 請先讓胃痛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