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

我好愛好愛妳唷~

現在終於知道妳過來人的辛苦!

終於知道妳以前有多麼厲害了

 

大年初二 暈到不行妳叫我去瞇一下

妳跑來跟我擠  跟我捏阿 弄我的 就好像以前

我週末要賴床 妳喜歡跑來弄我 不給我睡覺 拼命在那邊叫豬妹妹 然後親我的臉頰

雖然我長大了 妳還是喜歡像逗小孩子一樣這樣弄我

結婚以後 好久沒有這樣了耶~

 

這幾天開車都會開到很暈 只好都先經過鶯歌時去媽那邊先休息一下再回家

雖然我有時候不舒服到臉臭臭 嘴巴翹嘟嘟

妳還是會一直耍寶給我看 老爸也會一直做鬼臉

老爸的臉最好笑 滿臉皺紋了還一直擠 到時候皺紋都可以夾死蚊子了

 

前天晚上媽裝了一碗雞湯給我喝還有一隻雞腿!

看到雞腿就沒食慾還要強迫吃下去!

等老媽一轉身偷偷把雞腿放回鍋裡 反正我還沒開動

剛好老爸看見 我嚇的裝作若無其事 老爸就一直偷笑

媽一出來說就說 雞腿咧我就說:被黑狗吃掉了~ (黑狗是阿公家那隻可愛的黑狗)

媽就說 是被鍋子吃掉吧!

 

我好愛老爸跟老嗎喔!

怎麼辦 我越來越想回家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