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434  

昨晚跟小蘋果上演了互相拜託的戲碼

小蘋果現在很愛玩手機~

她都會說:媽媽要玩手機拉!

我偶而會讓她玩 但大部分 我盡量不讓她玩

當然我也不會去故意藏手機

我還是大拉拉的放在桌上

小蘋果要玩 不會自己去拿 會問我媽媽要玩手機拉

然後用她小小的手兒 指著手機 懇求樣!

當然總是需要一番掙扎 或只能玩一下下

她最近很愛玩 翻翻樂 就是把相同的圖案點出來

算是兒童益智的小遊戲 她也會跟著念很多東西!

可是小小的螢幕 怕她眼睛看壞掉

所以不是有求必應的!

 

昨晚她又想玩了 我開始計時10分鐘後叫她放好

她拜託我的說:媽媽拜託啦~要玩手機拉~

我模仿她的樣子說:拜託啦~把手機放好拉~

就這樣一來一往 一來一往

小蘋果自己都大笑了 我也學她大笑

最後我突然嚴肅的說: 把手機放好!

她就乖乖的放好了!! 我說 這樣才乖 不然菩薩不喜歡小皮蛋喔 祂喜歡小可愛

她就會說 不要當小皮蛋 是小可愛 >"<

 

在我的部落格 也許我寫不出對女兒感性的話語!

因為感性的話語 我會對著女兒直接說!

從懷孕那一刻時,我就感謝她願意來當我們的女兒!

 

一直有在發露我的部落格的人 應該也都知道

我寫小蘋果  有笑 有淚 有辛酸 有痛苦 有生氣 有開心

要我一直一直寫很感性的話….寫她的好...

寫小蘋果好乖喔 好聽話喔 好貼心喔 看久了 很麻痺! 也無趣了!

要一直寫她多懂事 多有人緣 好可愛 也覺得很矯情!

 

我想真實人生 是包含許多的  不是只有好的一面 一定也有黑暗面

寫寫生活的綜合 酸甜苦辣

寫寫孩子的調皮搗蛋 寫寫孩子乖巧的部分

寫寫孩子的教養問題 記錄著一切!

我想 才算是記錄著孩子的成長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