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轉載的卸妝油+熱敷可以去除鼻頭粉刺

其時我的鼻頭粉刺不多 就算強擠的 也擠不出什麼東西

以前會用很多去角質的產品

現在都沒在用  且我很重清潔

加上現在都用自己的母乳皂洗臉 說真的我的鼻頭不太會有粉刺

毛孔也粉細 (我不怕人家來驗明正身唷) 盡管來近看我的臉

因為我只隔離霜+蜜粉而已啦~

 

但其時卸妝油最好不要長期天天使用

如果不是天天濃妝(粉底拉 BB霜拉 歌仔戲的裝扮) 根本不需要用到卸妝油滴

且長期使用 要是毛孔沒清乾淨,洗臉後又沒有做好閉鎖毛孔的動作

會更容易毛孔粗大 油膩的呢

所以一般的清爽型卸妝乳+洗面乳(洗面皂)洗臉 就很夠囉

 

所以今天就拿了植村秀櫃姐送的一堆卸妝油隨身包來試看看了

因為我很愛用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 有時候瘋狂買 櫃姐都會送我好多東西

但其他的保養品我也不會拿來混用 避免臉的皮膚天天要接受不同的產品刺激

那會讓肌膚很快就疲乏老去(我個人覺得)

而卸妝油我也不愛用! 不過這次要是看看卸妝油+熱敷 那就剛好拿來試用囉

看看我的卸妝油累積了那麼多包 就當做 拿來當清粉刺的工具囉

(16)  

因為自己先用過了 覺得效果不錯 剩下的半包就拿來幫飛機爸實驗囉

所以飛機爸就是我今天的媽斗

看看這雜雜的眉毛跟肥滋滋的臉蛋

(15)   

先洗臉然後用我慣用的卸妝幕斯洗臉 這個步驟是先清潔臉部 及溫水打開毛孔

再用卸妝油搓鼻頭 我個人真的搓不出東西 可是感覺的出油去溶解毛孔裡的髒東西了

飛機爸我幫他搓 我的天阿 好噁心喔 一直有顆粒跑出來 >”<

按摩了有五分鐘之久後 用熱水敷鼻子 (我是敷在T字部位)

一直反覆的熱敷五次吧

(17)  

然後溫水洗臉 感覺飛機爸沒清乾淨又再重複了卸妝油搓鼻頭+熱敷的動作

在溫水洗臉

 

洗完臉後再用我的母乳皂洗臉 清潔臉部 到這個步驟 就會 ~~~好骨溜喔~

連飛機爸都說 哇曬~古溜古溜的柳

 

這步驟洗完後 再用溫熱的毛巾把臉擦乾

然後我的加碼送來了 醬醬醬 白潤面膜

(18)

吼這很好用耶~ 我自己在弄得時後呢我是敷上極潤

然後邊敷臉邊洗澡 飛機爸我就給他膚白潤囉

這張面膜還好沒浪費了 因為飛機爸臉好大 貼上去 將將好

(19)     

~~~~~中場休息一下 小蘋果此時跟我說 媽媽要大便

阿喔~~手忙腳亂 小蘋果也愛湊熱鬧耶

我們走上走下 她也跟著我們跟上跟下 好奇的一直看 小跟班一個

 

15分鐘過去了 趕快用冷水洗毛巾 趕緊收縮毛孔

這個步驟 非常重要

因為平時我就算洗完臉 我必定用冷水沖臉的

不論春夏秋冬 因為這才是讓毛孔緊緻的步驟唷!

但是因為已經敷過臉了 所以用冷毛巾按壓一下 幫忙毛孔收縮

下次我學聰明 拿冰毛巾按壓 收縮會更好

 

然後把臉上面膜的精華液按摩吸收一下擦上乳液

乳液很重要喔 曾經有人做過實驗

只擦化妝水 & 只擦乳液 & 擦化妝水+乳液

這三塊豬皮  12小時過後

只擦化妝水的豬皮 乾硬

只擦乳液的豬皮 乾乾的沒變硬

擦化妝水+乳液的豬皮 還水嫩的

由此可知化妝水乳液 他們倆是夫妻拉 缺一不可!

 

醬醬 飛機爸的臉 是否有比較光滑哩

我還撒密蘇 送了修眉毛耶! 老闆 今天的服務 滿意嗎?

 (20)  

感謝飛機爸也有實驗精神 配合我當實驗道具ㄎㄎ

只可惜手機拍沒拍出那光滑感  反而因為手機畫數不高 有雜訊感 >"<

小蘋果也學他阿爸 坐著說 媽媽拍照

媽媽我也要用水水

(2)  

這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