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以前是倩碧的愛用者

後來一直改配方後 我就不愛了!

我來說說我得保養品大軍吧

真的是超級聯合國

 

卸妝

倩碧卸妝幕斯 眼唇卸妝後 就用這在全臉卸妝一次囉

 卸妝幕斯  

 

洗臉

以前是用ANN CHEN手工皂

現在是用我自己的母乳皂

卸妝完成 再用母乳皂洗臉真是乾淨乾淨阿~~

 

化妝水

Paul&Joe 澄花露 超潤澤 超保濕 又有淡淡的澄花香!

一瓶很貴 可是可以用上一年也沒問題 (噴在化妝棉上擦) 所以值得 狂推

 澄花露  

乳液

貝佳斯 神仙水

其實叫做強效潤膚劑 暱稱神仙水

因為分子很細 又超保濕 對我這種乾性皮膚來說 分子細 吸收快 不油不膩

用了快十年咧 !! 猛推

 貝佳斯  

隔離霜

植村秀 泡沫隔離乳液 這不用說 就是好用拉 !

隔離霜   

眉筆

植村秀 關刀型眉筆 這我也用了十幾年 !

 眉筆  

眼線膠

M.A.C 眼線膠 就超級防暈染 我是愛哭鬼 我每次哭過 眼線膠依然不暈染

到下午也不會熊貓眼! 超級愛的 !

 眼線膠  

蜜粉

本來很愛歌劇魅影的吸油米蜜粉夏天用超控油又不暗沉又便宜!

可是冬天用就會太乾

後來Paul & Joe糖磁蜜粉

就也是不小心給櫃解迷到的!但真的也很好用! !

 蜜粉  

眼粧卸妝油

巴比布朗的 雙效舜間眼唇卸妝液

是說這也好貴 100ml 要麥800 貴爆了!

目前開架式的替代品好用的 我推薦露得清 半油水的眼唇卸妝!

我曾用過蘭蔻,KATE,瑪丹摩莎,倩碧紫晶唇矇(不錯用),巴黎萊雅..

最後我選擇露得清當做芭比布朗的替代品

 卸妝眼唇  

以上….都是我很愛用的產品 且都使用多年的經驗

有些甚至用了十幾年也不換哩! 就說我周年慶 or 母親節 真的好忙捏!

因為不是每家百貨公司都有這些櫃位阿!

我就要跑好幾家百貨公司買齊 真是累死了!

有沒有哪家百貨公司的老闆聽到我了心聲呢 把這些櫃位一次湊齊 我跑一家就能買到阿!!

 

為何要這樣拼拼湊湊呢!

皮膚呢 乾性 缺水 毛孔細擦太油又會長暗瘡

所以要很保濕  乳液的部分真的很重要

我很怕會黏黏的 油油的  神仙水真的擦上去不油不黏 瞬間吸收 又很保濕!

只是冬天時我需要常敷臉 不然很容易脫皮

我其實比較著重 基礎保養 就是清潔很重要+保養要基本紮時!

所以我一直不怕人家近距離來檢視我的肌膚!

最近天氣變冷 又乾了許多 鼻子就開始脫皮 我看我需要開始勤敷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