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逛X雅的好處是也愛亂買!

不過這次買到這2011年日本美妝大賞第一名的眼唇卸妝油

衝著那張貼紙她得過第一名 衝著她是 MIJ

我就買了 重點是 價格很親民阿!

 

先來一張正面

 A  

頭部貼紙特寫 第一名柳

妳看~她寫防水睫毛膏也不怕..是真的

 B  

再來個背後照

有木有 看到木有 瓶身底下 MADE IN JAPAN (好啦,我日貨控)

 C  

拿來跟露得清的眼唇卸妝油比較 很明顯個頭很高大喔!

D  

如果以CP值來說 露得清的 299 如果有買一送一最划算

Bifesta的話一罐就是 279

但是以卸妝力來說 Bifesta NO.1 > 露得清

(此時Bifesta是我的最愛拉 ,其實我已經用到第三罐了 拖到現在才寫分享文)

 

再來就是試用心得

油水各半的眼唇卸妝油 首要的就是要很好搖均勻

這罐很輕鬆的 油水就很容易混合了

重點來了 很容易混合的也很怕很容易就分離

這罐 放了一分鐘 還是混著的混合樣! 超讚的!

 1  

用卸妝棉沾濕後 卸妝力來說 我覺得比露得清又更好了 也很清爽

就算不小心沾太濕跑到眼睛裡面也不會霧霧的耶!

 

對於我只用防水型眼妝的人 M.A.C的眼線膏+KATE的防水眼線筆+防水型睫毛膏

Bifesta是還蠻輕鬆的就卸除 完全不用搓揉 也不用費力呢!

 

唯一缺點是..…這瓶蓋的孔

很小耶!

F   

對於我習慣再用棉花棒仔細卸除眼睛周圍的人來說

棉花棒伸不進去好囧喔!!

嗶嗶~~ 缺點缺點 應該要把洞口挖大一點

 G  

所以這一瓶我會一直用到第三瓶還很鍾愛就是它真的超好用的哩!

也不愧她是日本美妝大賞 "難巴萬"

喜歡畫眼妝的姐妹們 這瓶一定要入手呀~~~

眼周圍一定要卸除乾淨阿~

不然是很容易讓色素沉澱  不化妝就會有黑眼圈哩

 

這次也打算有去日本時在扛幾瓶回來~

雖然台灣已經賣超便宜 但我想既然台灣賣很便宜日本一定更便宜拉

P.S 這個品牌好像還有其它相關產品 甚麼卸妝油(就是整罐都是油那種的 還有化妝水其它相關產品

目前我是都沒用過其他相關產品 就獨愛這款 眼唇卸妝油拉~ 7成4也有買

不過價格麻......

 

以上純屬個人愛用 好用的分享文 不是代言文 試用文囉

當然不好用我也會好不留情的就批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