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個快樂星期一的開場白~喔耶~~

 

去年底看到第二屆DREAM KIDS-TOKEIKids時鐘』童星現正招募中

我就毫不思考的寄了相片去參加選拔耶

可是那段: 整體服裝儀容造型、照片拍攝質感等,當然小模特兒的拍照姿勢、表情都是決定入選的要因。

我就給她退縮了! 小蘋果那時候剛剪個呆瓜頭哩!

不過也不管拉~ 就用最陽光的那張寄去參選囉!

P1070279     

結果日,,台超過三萬多人次的報名!

本來想說2月份就會公布有無選上的!

2月時收到通知說人數超過三萬人 所以選拔結果會延遲寄送通知!

結果前寄天想,都三月了以為沒選上吧

今天早上一開mail 收到了合格通知書

 

我的天~~~~~~我超開心的耶!

怎麼辦 我竟然比主角還緊張!

只是我還要去買圖畫紙做她的時間看板

天阿 虧我以前學廣告設計 現在竟然毫無頭緒怎麼做!

 

超緊張的3/23要去照相 希望小蘋果可以有一個燦爛的陽光笑容~~

等官網公布照片後再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小模特兒的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