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20  

喔耶喔耶 明天()就是農曆六月二十四 關公生日囉~

今天()晚上整個大溪鎮就會陷入瘋狂的熱鬧狀態~

早上出門時 已經看到沿路的陣頭都在準備了

婆婆也要忙著廟裡的事情 還要帶著小蘋果一起去迎熱鬧

 

 

她真的很愛大仙尪 每天都要看大仙尪

她老母真的怕到不行 前兩天吃飽晚餐去接她回來時

我一個轉彎 赫見濟公大仙尪走過去 我真的嚇始了

又剛好千里眼順風耳在我旁邊練習 我一轉頭也嚇到不行

婆婆都笑說我真的比小蘋果還遭 小蘋果愛的要命 我卻怕的要命

 

這幾天晚上那些陣頭都在廟練習

婆婆帶她去那邊看人加練習跟打鑼鼓

她呢 也在那玩

團主說這小孩真可愛 如果六月二十四這天借他出團

一天三千的價碼…..~~~小蘋果這麼有身價就是了!! 年紀小小就有三千耶!

當然我是沒要讓她去拉 年紀太小了 要通宵達旦的這樣 不妥!

 

關公生這天 所有的陣頭出來在大溪接上淨街

沿途都會有很多商家民宅提供免費的飲食

整個大溪街上只能用癱瘓來形容!

所以這時候來迎熱鬧 也是一種淨化自身磁場的好方法!

尤其希望工作要好 更要拜關公囉~

 

聽廣播時聽到桃園縣長說 要打造成南媽祖北關公

而北關公就是在大溪鎮囉~

 

是說阿母以前說我怕大仙尪怕成這樣

以後會嫁到很多大仙尪的地方….

真的成真了 大溪每年這時候 有兩三百尊的大仙尪在街上腿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