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人以後真的覺得自己的親兄弟姐妹最好

溫嵐唱過一首歌 叫做同手同腳

的確 我每次聽都覺得我跟我的哥哥弟弟就是同手同腳

從同一個溫室運育出來的

只是順序不同罷了!

小時候 一起打打鬧鬧 互相打架 吵架 一起被老媽揍的咪咪帽帽的

我被罰跪 舉水盆 是我硬像最深刻的!

因為我先去挑釁老哥打架 又去欺負阿弟 整個就是鴨霸王

老媽氣不過我老是恰北北 又老愛先惹人 動手打人

我都是被老媽揍最慘的那個 因為我都仗著老爸疼我 所以我很惡霸

 

沒辦法 小時候孤立無援 男生總是聯合起來 我沒有應援 只好比人家恰

也導致老媽怕我長大以後行為偏差 個性壞 所以都要把我壓落底

也對 從小到大 我也就最怕媽了 一個眼神 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絕對又是被打到咪咪帽帽了!

現在想起來小時後 真的很好笑

 

各自出社會以後 當然也是吵吵鬧鬧的

但都沒有隔夜愁 隔天還是一樣兄弟姐妹 一樣嘻嘻哈哈的了

從我嫁人以後 我們三個感情變更好

不管買東西 吃東西 從來不計較 永遠都有我的份

生小蘋果以後更是對小蘋果疼命命 哥常來載我們兩母女出去玩

阿弟有時候也會騎摩托車來找我們 買東西給我們

 

真的有兄弟真好! 不管以後他們各自成家之後住的多遠

我也要一樣對他們好! 對他們的老婆  我未來的大嫂/弟媳一樣好

老媽說 這就是兄弟姐妹 兄弟姐妹才是最親的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